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1672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情人生日祝福簡訊 情人生日快樂祝福語 情人生日祝福簡訊 情人生日快樂祝福語[/caption]

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今天是您的生日,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繞在您身邊。生日快樂!

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晚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生擁有你,人間更溫暖 。生日快樂!

沒有甜美的蛋糕,繽紅的美酒,豐厚的禮物,悠揚的生日歌,不要遺憾,你擁有世界上最真心的祝福,生日快樂!

每個生日都有禮物,都有祝福,無論你有多少個願望,多少個夢想,我的禮物是我的心,陪著你成長!生日快樂!

你走吧!我決不會把你挽留.當你轉過身去的剎那,我會對自己說,我曾真誠地愛過!年年此日你會準時收到我的祝福.

你最可愛,我說時來不及思索.而思索後還是這樣說./ 祝生日快樂!

親愛的: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人不是因為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在我的心裡,你永遠是可愛又美麗,短短几句祝福語句,且包含了我最真的心愿-生日快樂!”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蜜蜜,快快活活樂陶陶,樂樂悠悠喜上眉梢!(連起每句第一字)

天天都在你身邊,不用苦苦地想你,也不必酸酸地戀你,只需甜甜地愛著你!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托白雲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

我願意做甜甜的蛋糕,送你甜甜的祝福,我願意做柔柔的燭光,送你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物換星移,不會為我們停留,唯有你我的愛情,永藏在心的深處,祝你生日快樂!

相信愛情或少有永恆/但每一次都值得珍惜/相信不是你讓我受了傷害/而是不曾給自己機會去了解//生日快樂.

心到,想到,看到,聞到,聽到,人到,手到,腳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你的禮物沒到,先把我的祝福傳到。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與你相伴。願我在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一句問候,一聲祝福,一切如願,一生幸福,一世平安。祝生日快樂!

有樹的地方,就有我的思念;有你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這一天,沒能陪在你身邊,不能給你我溫暖,只能留下我的願,願你快樂每一天!

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在我 /心靈的扉頁中/永遠深印著/你的倩影./生日快樂!

這世界何其美麗,因為有你有我!/ 生日快樂

祝你吃飯大魚大肉;唱歌美女伴奏;日進斗金不夠;敢與烏龜比壽。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都幸福.仰首看見康庄大道在面前,俯首看見金銀鋪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