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2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肉麻情話集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 肉麻情話集 我就會「飛」回你的身邊[/caption]

不論天涯海角,只要你需要我,我就會 “飛” 回你的身邊。

不知道 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若果當我們在效外遇到野獸,別驚慌,我雖然沒有擊退野獸的能力,但我會用我肥大的身體將它填飽,讓你不用受傷…..

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地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後,我崇高的愛神!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恨,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我會默默地承受….

我的愛,每一個詩人都愛美,你的美更令詩人神飛心醉。但是美是變動的呀,我愛你永遠無涯岸。

你的身影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的眼前,漸漸地,意如呼吸一般,一秒鐘也不中斷,弄得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

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人是你……

每天都 …很想…

你()所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 !! 一種無止盡的感動 !!

我是一隻可憐的流浪貓,請領養我回家….

每次感到失意時,就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過下去。

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假如可以的話,我願意花生命中的每分每秒~~陪著你~~

或許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不能的為你…..

我深深地懇求你;不要把我逐出你的愛門之外,我一分一秒也不能缺少你的愛。只有贏得你的愛,我的生命才有光彩。

我絞盡腦汁想寫首讚美你的詩,但我失敗了,因為即使全世界最美的言辭集中起來,也不能形容你美麗的萬分之一呀!

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我不會寫情書,只會寫 “心”…..

人總是會老的,希望到時,你仍在我身邊。

我的貓很頑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管它?其實我也很頑皮,可不可以也管管我?

我的生日願望是成為你床上的公仔,願你每晚都能擁我入睡。

如果愛上你算是一種錯,我相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我感到世界上的一切,全部屬於我了,因為你愛上了我。

如果沒有你的愛 … 活著的目標將不再存在!

我將對你的感情,化作暖暖的陽光;期待灑落的光明能溫暖你的心房。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寶。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愛,還有淚 …..

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辰;但願星光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自從那次見了你之後,我的靈魂好像被你攝去了一般,你的影子,佔據了我每一個記憶。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嗎?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我只知愛你!我全身的血液已統統變作了我的愛,我的情!

在每一個有你相伴的夜,不再寂寥冷清。

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好好休息停泊的港灣。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我願意俯伏著,跪在你的寶座之下,吻你的裙邊、鞋兒;即使不然,那麼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踐踏過的泥土和灰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