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13"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一個內向的女孩的情書 一個內向的女孩的情書[/caption]

2010年的春天來的有點晚,已是陽春三月,窗外卻飄起了鵝毛大雪,看著片片潔白的雪花,我又想起了純美的初戀,還有那給讓我第一次心跳的男孩。
我是個內向的女孩,從來不會張揚心中的愛,更不會主動跑到他的面前,告訴他:「我很喜歡他」
我喜歡他整整四年了,因為他的條件很優秀,是很多女孩愛慕的白馬王子。第一次見他時就有了很多的感觸,他是單眼皮,微笑時的樣子,很讓人著迷。我喜歡他在運動場上打籃球的風采,喜歡他的多才多藝和幽默風趣。
今年夏天,我們就要畢業了,不知道以後,我還能不能再見到他。只是,一想到他,我的心裡都是甜蜜的。
我從來沒有把這份感情告訴過他,只是給他寫了很多封信,向他表達我的愛意。這兩年來,我先後給他寫了118封情書,但都沒有得到回復。雖然,他沒有給我回過一個字,可是我依然在寫,為他寫下我每一天,愛他的心情。
我也曾勸過自己放棄,但始終沒有成功。我也問過自己,為什麼要喜歡他,是因為他長的帥氣嗎?還是因為的陽光和微笑……我不知道,只是知道,自己很喜歡他,一見到他,心底就很開心。
春節過後,閨蜜小桃告訴我說,她喜歡一個男孩,不敢告訴他。她偶然在網站上看到了《悅己SELF》舉辦的一個「曬情書」的活動,就把自己給他寫的一封情書發在了網上,參加這個活動。沒想到,她不僅得到了獎品,還得到了男孩熱烈的回應,說他也很喜歡她,只是從來不敢表明。
愛情,就是這樣的吧!彼此相愛才會走的更長久。
小桃一直很喜歡,悅己雜誌,我曾偷偷地看過她的書,很喜歡「悅己女人」的愛情觀。她們熱愛時尚,相信愛情,更重要的是敢愛敢恨,只要愛上一個人,就會大聲向他表白,從不計較結果。悅己讓我知道:享受每一時刻的感受,淋漓的享受每一分生活帶給我們的任何禮物,不管是喜或悲,只要愛過,就是美好的。

小桃說:「如果,你心底愛著一個人,就去曬情書吧!他一定可以看的見。」看到小桃臉上幸福的表情,我心動了。迫不急待地向小桃要了網站:

《悅己SELF》邀你曬情書贏大獎,看著網上一封封真誠、充滿愛意的情書,我試著,把我曾經為他寫的情書發了上去。
你還記得,那個身穿紅裙的女孩嗎?我曾經愛了你四年,每次看到你的笑,我都會高興一整天,每次走到你家門外,我都希望能奇迹般偶遇到你;知道你受傷的消息,我心裡痛得很難受;我現在腦子裡都是你,幾乎到了瘋狂。
走在路上,身邊經過的人,只要是穿黑色風衣的,我都希望那是你;
最近更是很想你,夜晚都睡不著,我也曾想去看看你,或者是約他見個面,但我又擔心:我之間的距離那麼遙遠,你那麼優秀,而我只是一個很平凡的女孩,你會喜歡我嗎?」
我不知道,他能否看到這封情書?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這種心動的感覺對我來說很震憾。我並不是需要一個愛的結果,也不是需要一個將來,我只是在體會著那愛的過程,想起為他失眠的夜晚,為他寫下的每一個字,心中都是點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