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60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郭敬明的愛情語錄 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郭敬明的愛情語錄 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caption]

1、不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死去,成熟的人為了偉大的事業而卑賤地活著。

2、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3、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4、凡世的喧囂的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5、飛機場的騷亂一會兒就停止了,這裡的人都是有著自己的方向的,匆匆的起飛,匆匆的下降,帶走別人的故事,留下自己的回憶。

6、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7、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8、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它卻讓我愛上黑夜給我的疼痛。

9、寂寞的人總是記住生命中出現的每一個人,正如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10、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凄美的,我都喜歡。

感謝欣賞本文,更多情話請關註:安妮寶貝愛情語錄 愛情經典語錄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