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161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勵志祝福簡訊 一生無憂樂融融 勵志祝福簡訊 一生無憂樂融融[/caption]

1、被朋友傷害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並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要快樂,要開朗,要溫暖。

2、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奮力拚搏的時候也別忘了看看沿途的風景,累了,歇會,困了,睡會,想了,告訴我!

3、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

4、大事難事看擔當,逆境順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養,有舍有得看智慧,是成是敗看堅持,願你一切都擁有,成就精彩人生。

5、帶著我的祝福上路,就算前方看不清楚,旅途上你也不會太無助;帶著我的祝福上路,走過千山萬水,心中長久保留。

6、趕緊讓自己樂觀豁達起來吧,只要你的心理一改變,身體、精神也會隨之變化。那樣你會得到一種永遠向上的力量,這種力量會使你快樂而布滿活力。

7、快樂的祝福送給悲傷中的人,浪漫的祝福送給有戀愛中的人,愉快的祝福是送給寂寞中的人,我願把這永恆的祝福送給你!

8、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9、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人生境遇雖有異,美好祝福常相送,願你平安又健康,一生無憂樂融融!

10、朋友,你現在覺得自己的精神狀態如何,是否依舊風華正茂,是否依舊自信無敵!

11、葡萄香蕉紅蘋果,祝你想念有結果!蘿蔔黃瓜大白菜,願你天天惹人愛!可樂清茶白開水,望你夜夜都好睡!

12、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到彼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祝你心如願!

13、秋水無法望穿,思念變成一首絕句,把你描寫成風景,放在日子的任何一個地方,都把我的旅途照亮。

14、人才取之不盡,用之不竭。你對人好,人家對你好是自然的,世界上任何人都可以成為你的核心人物。

15、人生就像一場籃球賽,總有球星在裡面閃爍著光彩,希望你就像賽場上的明星一樣,在你的人生中發出耀眼璀璨的光。

16、人生是個容器:幸福多點,痛苦就少點;寬容多點,爭吵就少點;浪漫多點,平淡就少點;健康多點,疾病就少點;簡訊多點,孤獨就少點!願你人生美滿!

17、如果有一千個人從我身邊走過,我也可以聽出你的腳步聲。因為有999個是踏在地上,只有你踏在我的心上!

18、刪除昨天的煩惱,確定今天的快樂,設置明天的幸福,存儲永遠的愛心,取消世間的仇恨,粘貼美麗的心情,複製醉人的風景,列印你的笑容!

19、生命不可複製,人生只有一次,人世間沒有後悔之葯,為了你的卓越與成功,請戰勝自身的一切弱點,慎重的走好你人生的每一段路!

20、心若在,夢就在,天地之間還有真愛;看成敗,人生豪邁,只不過是從頭再來。朋友,加油!

21、仰首是春,俯首是秋,願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願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祝福你萬事勝意,皆大歡喜!

22、用我誠摯的祝福做你前行的帆,用你執著的信念做你前進的槳。無論順風而上還是逆水行舟,都有我默默的信任和陪伴!

23、有人牽挂的漂泊不叫流浪,有人陪伴的哭泣不叫悲傷,有人珍惜的感情叫做摯愛,有人分享的快樂叫做幸福,祝願你幸福!

24、有心的人,再遠也會記掛對方;無心的人,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如果你的愛情停留在曾經,它只屬於那個時間。而我們需要的不是曾經,而是現在,將來!

25、在逆境的時候,你要問自己是否有足夠的條件。當我自己逆境的時候,我認為我夠!因為我勤奮、節儉、有毅力,我肯求知及肯建立一個信譽。

26、這一刻,就讓這條簡訊捎去我真心的祝福,點綴你那甜蜜的夢,籠罩在你的身邊,願你的生活多姿多彩,幸福快樂一輩子!

27、知道嗎?如果仁慈的上帝讓我現在便死去,我的透明的靈魂會飛到你的身邊,輕輕地在你額上印下我所有的祝福。

28、自己的觀點,不管對與不對,曾經自己努力過,嘗試過,體驗過就沒有什麼遺憾,人的一生就是這麼短暫,為什麼不做自己?做真正的自己,快樂最重要!

29、醉過才知酒弄,愛過才知情重,把握好自己的幸福。不要讓禰愛的人難過也不要讓愛禰的人受傷,因為愛,就值得珍惜與擁有,因為愛是生命中最美麗的色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