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603"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對不起,荒謬的世界,我跟你不熟! 對不起,荒謬的世界,我跟你不熟![/caption]

有的時候你需要伸出你的中指,告訴世界Do what you love and fuck the rest. 我是我,你是你,我依舊相信愛情,我依舊相信夢想,我就喜歡聽喜歡的歌大聲嘶吼,我就是要追求我在意的而你們不在意的東西,我就這麼我行我素地過,對不起,荒謬的世界,我跟你不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