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33"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思念情人的感人簡訊 夜深了 思念情人的感人簡訊 夜深了[/caption]

愛你在午夜,想你在黎明,情絲縷縷,滌盪肺腑,千言萬語,無限思念,一個愛字,怎地了得,牽動的是情,涌動的是愛。

愛情包括的靈和肉兩個方面應該同等重要,否則愛情就不完備,因為我們不是神,也不是野獸。

愛情更能承受的是生離和生別,而不是猜疑和欺騙。

愛上你很簡單,讀懂你不容易,我會用一生的情去呵護我們的愛,用一生的愛去享受生活的點滴,親愛的,我愛你。

不能沒有你,我的日子裡寫滿了你的名字,不能離開你,我的生活處處有你存在,不能忘記你,我的腦海深處已深深將你銘刻,讓我們的愛繼續吧,讓我們的情燃燒吧!

多日不見,你又瘦了;多日不見,我卻沒變;因為我仍舊深深的愛著你,若是讓我試著忘記你,要做到談何容易!若是讓我試著不想你,卻是更加艱辛,怎麼能忘卻你,怎麼能不想你,我對你的愛是刻骨銘心,我對你的思念仍然滔滔不絕!

給我一雙手,對你依賴。給我一雙眼,看你離開。給我一剎那,對你寵愛。給我一輩子,送你離開。

你是一個方,我是一個圓;有方有圓才是家,你是滋潤田的水;我是吸收水的田,有田有水才能長莊稼;你是愛情的根,我是愛情的芽;有根有芽才能開出花,你是家裡的公;我是家裡的母,有公有母才能生個娃!

你是月球,我是地球,堅定不移牽你走;我用手機發告白,送去愛的請求,請允許我生生世世深情望著你,手拉著手到處走走!

你知道我什麼都沒有,不過如果我是天使,我會把我的翅膀折下來送給你,因為沒有你,我寧可下地獄!

如果我想要變成一個更美好的人,我這麼做也就是為了使自己越來越快活,美的心靈是友情和愛情的美妙而又不可摧毀的保證。

如果一個人離開了自己心愛的人,對這個人來說,生命就停止了。

我們總是不斷地努力著,想為自己愛的人做些什麼。卻看不見,愛我們的人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我喜歡在這小雨中送你,點點滴滴落在你的身上,那是我的情緒;我喜歡在這小雨中送你,滴滴點點都是我們的曾經,一成不變的期許,會想你!

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

我曾認為自己在等待一個女孩,從而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在我終於發現,原來是身邊的你最可愛,你就是我等待的女孩。

想你,念你,腦海里徘徊你的身影;思你,夢你,夢境中殘留你的氣息;憶你,戀你,心中充滿你的點滴。喜歡你,早已不是秘密;愛你,一直在心底。

夜深了,四周靜悄悄的,對你的思念,似無形的索,剪不斷,理還亂!唯一可以從兩端拉啊拉,直到兩雙手握在一起,兩顆心融在一起,不離不棄!

因為愛,距離逐漸靠近;因為情,隔膜漸漸遠離;因為你,真情慢慢衍生;因為你,愛情悄然降臨;於是,生活越來越美麗。感謝你的陪伴,愛你不分朝夕。

緣分的天空,讓你我相戀,心靈的交融,讓你我相愛,生活的感悟,讓你我結合,感謝上蒼,今生有你相伴,快樂常相伴,今生有你愛,幸福常相隨。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光亮的走馬燈!

追求、得到、平淡,最後就是分手。如果早知道結果是分手,又有多少人會選擇開始,還是只是為了體會其中的「酸甜苦辣咸」。感情,需要的只是我們真心的對待,戀愛中的人要學會珍惜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