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8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浪漫甜蜜的話 深夏夜裡 浪漫甜蜜的話 深夏夜裡[/caption]

愛並不是你所想的隨心所欲,而是對一個人做到死心塌地

愛情是一個果醬罐,讓我倆變成了小孩子,快樂地嘗著它的香甜,彷彿永遠不知厭倦;愛情是一顆話梅果,讓我倆變成了饞嘴的小熊,欲拒還迎那酸甜的滋味!

被惦記很溫暖的;被祝福很快樂;被祈禱很神聖;被保佑很安全。發條簡訊給你,證明你正被我惦記、祝福、祈禱、和保佑。新年快樂!

塵封的思緒不經意間被你喚醒,久違的感動在你面前奔涌翻騰。歲月如海回憶如潮,是你給了我一個明凈的世界,一份永恆的甜蜜,伴我走過漫漫人生路!

抽一絲陽光為線,串起滴滴雨珠,做成一串永恆的風鈴,無論風雨挫折抑或陽光明媚,都願用最美的鈴聲傳遞我最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告訴你活得開心的方法:多想我,多聯絡我,多夢見我,多關心我,多心疼我,多照顧我,最重要是永遠和這麼好的我在一起!新年快樂!

更記得有空也來停靠去做我一天的帆船。

寂寥的風,吹落多情的雪花;節日的焰火,綻放浩渺的夜空;蕭瑟的記憶,因你而溫暖;新年的祈願,有你在心間。你的幸福快樂,是我永遠的牽絆。

今天下雨,昨天下雨,前天也下雨,大雨,中雨,小雨,絲雨……今天想你,昨天想你,前天也想你,點點想,絲絲想,片片想

漫步公園小路,妙齡少女無數,黑燈瞎火夜幕,渲染某種孤獨。討價聲音起伏,談妥轉移密處,夜半雞叫傳出,如墜九丈煙霧。剛走前面客戶,後方又來替補!

然而我的世界,在這個七夕前的夜,沒有情人的思念,卻依然是孤枕難眠

如果這樣能夠贖罪,能學會流淚,我會選擇餘生只為你傷悲如果因為你讓我會再流淚,那麼此生除了你我也不曾愛過誰

深夏夜裡,一隻青蛙埋伏在草叢裡,一點暗光從眼前晃過,青蛙疑是獵物,忙用舌頭捲入肚裡。突然青蛙跳起來大罵:媽的,誰扔的煙頭?!

思念是一種病,我就這樣思念著你,在靜靜的夜裡,在長滿苔蘚的街頭,在燈火黯淡處,在流水的青草地,在七月流火的荷塘,在花朵盛開的夕陽

這次決定不再愛到了一起,那就讓彼此感情能斷的徹底,不學上次糊裡糊塗地又走到了一起

總以為沒有記起,就算是忘記?.總以為沒有放棄,就算是爭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