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0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關於愛情的句子 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關於愛情的句子 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caption]

我們放下尊嚴,放下個性,放下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愛情是自我完善的一個階段,我們在經歷自己的人生,你愛過別人,被別人愛過,受過傷害,也傷害過別人,歡欣、沮喪、失望、思念、等待、受盡煎敖,然後豁然明白,得失並不重要,最重要是你長大了,變聰明了,你變得精采,你的人生從此不一樣了。

如果你開心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都是同一個人,那就最完美, 如果開心的時候和悲傷的時候,首先想到的,不是同一個人,我勸你應該選擇你想和她共度悲傷時刻的那一個,人生本來是苦多於樂.你的開心,有太多人可以和你分享,不一定要是情人,如果日子過得快樂,自己一人也很好,悲傷,卻不是很多人可以和你分擔。你願意把悲傷告訴他,他才是你最想親近和珍惜的人。

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的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秋來來了,就讓秋風把我對你的思戀悄悄的捎給你。

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 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男人和女人,一旦睡過,就會對對方有要求 有要求,就有埋怨,有埋怨,就有痛苦 ; 有痛苦,就有怨恨。

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或許有一個人是你一生中終不得在一起的人,是你不管想盡何種辦法都沒辦法得到的人,是不愛你的人,卻是你最心疼的人。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男人對女人的傷害,不一定是他愛上了別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時候讓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時候沒有扶她一把,在她成功的時候竟然妒忌她。

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慈悲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 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次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所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 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 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 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愛情的歡樂雖然是甜美無比,但只有在光榮與美德存在的地方才能生存。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圓滿的,不一定是最美的,最美的,經常只有遺憾。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疑惑足以敗事。一個人往往因為遇事畏縮的原故,失去了成功的機會。 最好的好人,都是犯過錯誤的過來人;一個人往往因為有一點小小的缺點,更顯出他的可愛。

一個承諾在最需要的時候沒有兌現,那就是出賣,以後再兌現,已經沒什意思了。

懸浮在空中的吻。

我走在回家的路上,身邊沒有一絲生機,一個人無精打採的,好像整個世界都要放棄我了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 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在這世上珍貴的東西總是罕有,所以這世上只有一個你。

忠誠的愛情充溢在我的心裡,我無法估計自己享有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