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3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我的心臟你的模樣 我的心臟你的模樣[/caption]

愛你就似個信仰 再痛也會嚮往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我可以愛全世界的人啊 可我肯為愛付出的人只有你
打你名字再多遍都不費勁阿輸入法它會自己跑出來
愛不是幾句話幾封情書 愛是安全感是自在 是大聲笑大口吃 是睜開眼有你的每個早晨
我已經好久沒這樣喜歡一個人了 就是一想到你就會笑的那種
這些年來 你是我睡前醒來第一個想念的人 這大概是我做過的最執著的事
每天一句晚安是想讓你知道明天還有我在
每天一句早安是想讓你知道今天還有我在
因為是你 所以我會為你做一切我有能力做的事情
就算你一貧如洗 我也會是你最後一件行李
就算你衣衫襤褸殘破不堪只要我看見你我就會毫不猶豫抱住你
無論你身處何方我都願意一直陪伴你 因為你是你
我曾不停的想以後會開什麼車會住什麼房 但是只要想到你在我身邊
我就不在乎是開桑塔納還是凱迪拉克 不在乎是住小公寓還是大別墅
你說你會一直在我身邊 我說我想和你一起生活
只希望副駕駛的位置一直都是我 只希望每天回家看到的永遠也是你
和你在一起生活 無論做什麼 都會自然而然的感到開心 一點也沒誇張
我想有那麼一天 我生病了不會覺得孤單
半夜裡我會碰一碰你的胳膊 覺得口渴 小聲呢喃著讓你給我遞水
於是你起床揉著惺忪的眼睛 略帶困意不耐心但又心甘情願的去幫我倒一杯溫水
看我喝下一半後你再接過來喝一小口
我翻過身摟緊你 你伸過手示意我抬抬頭 然後被你摟緊 而我枕著你的胳膊繼續沉沉睡去
愛一個人有很多不同的方法 有的是用嘴巴說出來 一次次的重複說我愛你
有的是用態度來愛 撒嬌發脾氣折騰 還有一種是怎麼都不願說我愛你 但就是關心你照顧你保護你
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 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 並且只對你好
因為特別在乎你 喜歡你 所以在和你爭吵過後會很後悔會自責會難過
或許你在別人那裡是可有可無的存在 但在我心裡你是不可或缺
你是千金不換 你是獨一無二你是唯一
你也知道這些話我從不講給你聽 太矯情
可是 你必須得知道你對我的重要性 你可以看到了不說話 但是你得清晰的明白 並放在心上
我的年紀 看過最美的大海 聽過最動聽的聲音 聞到過花香的味道
遇到你之後 最美的是你的眼窩 最熟悉的是你的氣味 最動聽的 是你的名字
想念成為一種習慣 牽挂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體諒成為一種習慣
包容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委屈成為一種習慣 心痛也可以成為一種習慣
每個人都是為自己而習慣 不知道習慣了愛還是習慣陪伴
有時候分不清因為愛才習慣還是愛以後才習慣 牽挂 包容 心痛
不知道是因你而習慣還是因自己而習慣
你知不知道我真的想和你有很長很大的未來 很想把所有好東西都給你
很想肆無忌憚的愛你很想每天跟你在一起 很想你不開心的時候我都可以哄你
很想你也同樣賴我 很想你記得你的承諾 很想你可以像我信任你一樣信任我
很想打開手機就看到你的簡訊很想抱著你痛痛快快哭一場
很想得到所有人的祝福很想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我喜歡你告訴我不曾告訴別人的心情 我喜歡你帶我做和別人不曾做過的事情
我喜歡你偶爾像個孩子依賴我的樣子 我喜歡你對我毫不見外傾囊相待的信任
我喜歡你只對我才有的表情 我喜歡你把我的名字寫進你為數不多的狀態里
那樣我就知道 在你的世界里 我和別人不一樣 而我喜歡這種不一樣
有時候我沒頭腦沒邏輯地跟你講一大串廢話的時候 其實就是我想你了呀>o<
我會喜歡你多久呢 我也不知道啊 未來的事誰也說不定吧
也許會一直喜歡下去 也許某一天 一年後 三年後 十年後 哪天就想通了放棄了
不過既然是不能預知的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 總之現在我還喜歡你 這樣就挺好
在我的眼裡你就是不同 你符合了我所有的夢 不管別人怎麼說 你就是最好的
我開心或難過 霸道或任性都是因為你 你就是我的例外 我的愛
希望時間不會讓我們疏遠 希望你不會覺得我變得太快 希望你被世界溫柔對待
我知道 時間會改變很多也會讓人殘忍的成長 這讓人非常想哭可又覺得理所當然
不過時間也是好東西 至少會說真話 我想讓時間證明 你在我心裡絕對比你想像中要重要一點
你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 不管過程多艱難請你堅持下去好嗎
不管我任性多放肆請你多體諒好嗎 不管我生氣多難搞你多包容好嗎
我真的好愛你所以請你別放開我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