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6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老婆寫給老公的簡訊 老公是大笨蛋 老婆寫給老公的簡訊 老公是大笨蛋[/caption]

1、你才是大笨蛋,笨蛋老公,大笨蛋老公,老公是大笨蛋。

2、愛我懂我,理解我,有上進心,不夠富裕沒關係我們以後可以掙,但掙不夠那麼多錢之前我不打算要孩子,我也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想結婚,但等你考完研我都二十八九了,孝敬老人我一定會做到的,但我想在生了孩子之後還在外邊工作,不想經常在家呆著,老公我想聽聽你的建議。

3、寶貝老公我就是對我的未來很迷茫,我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活著,有時候感覺活著很沒意思,但我還得不得不對我的爸媽負責。

4、都聽你的老公,我一會就睡。

5、好吧老公,我愛你,你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又有了意義,希望你以後不要嫌棄我,我會做你的好老婆的,也會孝敬爸媽的。

6、好的老公,今後你如果敢跟我談分手,我就是追到你家也要把你揪回來,老公嘿嘿愛你。

7、好的老公,親愛的臭老公,寶貝老公,我看我這輩子是逃不出你的手掌心了,跟定你了。

8、好的老公,咱們倆過一輩子。

9、壞蛋老公,壞蛋老公,你太壞了,整的我都睡不著了。

10、老公,我沒帶手機,現在準備睡覺,你睡了嗎?

11、老公,我心情現在很低沉,不想說話,你和同學玩牌吧。

12、老公,以後做什麼事都別騙我好嗎?合適咱們就好好的談,如果你那天覺的咱倆不合適了,你就立刻提出分手,我痛恨被別人騙。

13、老公別打電話了,我睡了,我愛你!老公晚安!

14、老公都這麼晚了天又這麼冷,睡覺吧,乖,晚安!

15、老公你酒醒了嗎?老公我現在很煩,你能保證將來我變的很醜,脾氣不好又特別不好還能和現在一樣愛我嗎?

16、老公你能告訴我:你明明知道我不會接電話的,你還要一個勁打的理由嗎?

17、老公如果我們相處一段時間還能這樣的話我就覺得真幸福了。

18、老公我吃完飯了,剛才來了兩個弟弟的朋友,今天你那有電了吧,我現在正準備睡覺,老公晚安。

19、老公我很感動,有你我很幸福,很幸福,老公。

20、老公我睡覺了,你玩吧,乖老婆愛你,么么老公晚安!

21、老公我喜歡看你自己寫的簡訊,而不是轉發是的。今天去哪了?現在在幹什麼那?

22、老公我已經愛上你了,希望見了面以後你還能像現在一樣對我,我年齡比你大而且外表看起來也比你大好多,我真的害怕有一天你會變心,男人都一樣喜歡年輕漂亮的,老公假如哪天你真的煩了,請早點告訴我不要讓我陷的太深。

23、老公早點睡吧,別總是和同學玩那麼晚,也別喝太多的酒,對身體不好,老公你會吸煙嗎?

24、每天都這樣,臭老公讓你害的我每天早上都困的起不來,想聊什麼?最晚到十點半。

25、你不是說他們早看過了嗎而且還對你媽媽說我對你好,怎麼?老公謊話多了會漏餡的,以後不可以這樣。

26、手拉手一起逛街,一起去爬山,去玩,去看電影。

27、我愛你老公,睡吧臭老公,等你回校的那天我會陪你的,如果你不想走我就陪你在車站過夜好吧,臭老公睡覺了。

28、我一樣也沒感覺出來,我知道你愛我,但沒有真實的相處,沒有感情基礎,就靠這些簡訊,我覺得咱倆之間還有一些距離,老公我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請你原諒。

29、我願意嫁給你一輩子,老公希望我們能幸福,愛你的老公困了,想睡覺了,老公你也睡吧。

30、相愛沒那麼容易,每個人都有他的脾氣,過了愛做夢的年紀,轟轟烈烈不如平靜,幸福沒有那麼容易,才會讓人特別著迷。

31、謝謝老公,親愛的老公,寶貝老公,老公愛你,一輩子。

32、心情好,這麼快就把作業做完了,太棒了老公,愛你,就是我家太冷了沒暖氣,老伸出手發簡訊特別冷。

33、只要演的好什麼都行,都告訴你好幾次了我弟弟結婚了,孩子都會跑了,好啊跟你聊天你都不上心,不跟你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