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3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溫柔又霸道的話 你是我的 溫柔又霸道的話 你是我的[/caption]

雨停了.天晴了. 女人你慢慢掃屋. 我為你去掃天下了.

聽著,我愛你~

放棄你,下輩子吧!!

跟我走

跟我走總有一天 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某人:高美男,我允許你跟我結婚,引以為榮吧美男:謝謝,那我以後叫你老公還是親愛的呢?某某人:稱呼我來定,你少摻和

你個笨蛋啊 遇到這種事要站在我後面!­

你是我的 、聽說現在結婚很便宜,民政局9塊錢搞定,我請你吧!

你他媽的給我聽著,我愛你~

你站在那不要動!等我飛奔過去!
全天下最好的東西都應該歸我所有,包括你!!

先說喜歡我能死啊?別鬧,聽話。

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雨停了.天晴了. 女人你慢慢掃屋. 我為你去掃天下了

這世界上除了我誰都沒資格陪在你身邊。

總有一天 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