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145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 那顆不是我的心 世界上最動聽的情話 那顆不是我的心[/caption]

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我真的說不出來,只知道你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種習慣,不可或缺的習慣,每天每天,可以不吃飯、不睡覺,卻無法不想你……

如果能用一輩子換你停留在我視線中,我將毫不保留。

你是我生命中的鹽。

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夢裡沒有你,那便是個惡夢,雲朵不象你,那是朵烏雲,心裡不想你,那顆不是我的心!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沒有太多甜言蜜語,沒有七年之癢,沒有鮮花和巧克力,我能給你的是溫暖的臂彎和避風港,你願意嫁給我嗎?

老公就同腳上的鞋子,舒服只有自己知道!鞋子節日快樂!

跨越輪迴,望穿眼眸。我在天之一角守望著擁抱的時刻,今晚,是你我的不眠之夜。把酒言歡,願與君一醉方休!

你帥,你帥,你天下最帥,頭頂一窩白菜,身披一條麻袋,腰纏一根海帶,你以為你是東方不敗,其實你是衰神二代。

不願意醒來時,檯燈投射在牆上只有我孤獨的身影

長相思:曉風寒,晚風寒,情人佳節獨往還,顧影自凄然。見亦難,思亦難,長夜漫漫抱恨眠,問伊憐不憐。

如果活著,是上帝賦予我最大的是命,那麽活麽有你,將會是上帝賦予我使命中最大的恩賜….

親愛的:你在天上飛呀飛,我在地上追呀追!你在水裡游呀游,我在岸上瞅呀瞅。雖然我很黑,但是我的魅力放光輝!

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你在我的心中是最美,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從最初的陌生到現在的相愛,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相伴,你的笑容總能帶給我歡暢。我們今生註定在某個地方相遇,初見就讓我感到親切,遠方才是你我最嚮往的故鄉。

如果全世界都背叛了禰,我願意為了你背叛全世界。

我不能先你離開人世,留你一個人孤獨終老!

酸醋麻醬油里有我們美味的生活,油鹽醬醋茶里有我們平淡的真情,鍋碗瓢盤裡有我們簡單的幸福,除卻了虛無的浪漫,我們擁有了是愛的真諦!

山丹丹開花紅艷艷,對你的思念一遍遍;樹上的鳥兒叫喳喳,銀河就是我們的家;晴天響雷夜時雨,我的愛人你在哪裡?回來吧,我永遠為你守侯!

如果我有神燈,我將有三個許願的機會。但我只要一個就夠了!我將許下這個願:我要你的無數個來生,與你熱戀十萬個世紀!

我的愛,是美酒,天長地久愈醇厚;我的情,是乘方,分分秒秒無極限。在這浪漫的情人節里,我只獻給我最親愛的你!

曾經,我以為我走到了盡頭,原來卻不是終點。我不是碰不到更好的,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不是不會對別人動心,而是因為已經有了你,我就覺得沒必要再對其他人動心……我不是不會愛上別的人,而是我更加懂得珍惜你,能在一起不容易,但遇到你就已經足夠……

在人群之中尋覓著你,就彷佛在海邊掬起所有的沙粒,急於發現你的蹤跡,如果不從願,但願還有來生。

願天上的每一個流星,都為你而閃耀天際…

我的相思織成網,我的真情搭成橋,我的承諾化做風:無論銀河是多麼寬闊,都不能阻止我們的心靈的交融!

無論將來有再大的暴風雨,我都會在你面前替你擋風遮雨。

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牆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我的愛像天上星,數也數不清;我的情像白菜幫,煮也煮不爛;你對我像乞丐,留點情就跑開!親愛的你,勞駕請多給我一點愛!

曾經有一個真摯的愛情來到我身邊,我想抓緊,但沒有能力留住;如今我擁有了這份愛情,因為有你,我很幸福。我不需要像永遠那麼遠,只想在我有生之年,都有你陪在我身邊!七夕,給你我最珍貴的禮物,讓全廣州都知道: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