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73"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懂得 懂得[/caption]

風,懂得葉的低語,

雨,懂得花的呢喃 ;

月,懂得夜的寂寞,

日,懂得春的溫暖。

———

———

鳥兒,懂得藍天的廣袤,

魚兒,懂得海洋的遼闊;

我,懂得你的孤寂,

你,懂得我的落寞。

——

——

我,懂得你的追求,

你,懂得我的思索。

——

—–

奈何,奈何,

你懂得,我懂得 ;

你是古樹參天,

我懂得,你懂得;

我是小草一棵。

—–

—–

你懂得,我懂得;

我們都懂得。

脆弱的生命,

總敵不過 ,

一瓣春,一滴夏,一縷秋,一粒冬

的,

複製,粘貼和屏蔽的

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