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4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女生寫給男生的情詩 我是一片樹葉 女生寫給男生的情詩 我是一片樹葉[/caption]

1、我是一片樹葉, 愛在風中飄蕩, 你揀到了我, 一瞬間,我融化在你手心, 生命從此充滿了意義, 一句承諾,一個微笑,都是那麼甜蜜, 世界不再陌生,不再寒冷。

2、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

3、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佛讓我們結一段塵緣,佛於是把我化做一棵樹,長在你必經的路旁;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當你走近,請你細聽,那顫抖的葉,是我等待的熱情;而當你終於無視地走過,在你身後落了一地的,朋友啊,那不是花瓣,那是我凋零的心。

4、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5、纖雲弄巧,飛星傳恨,銀漢迢迢暗度。金風玉露一相逢,便勝卻人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忍顧鵲橋歸路!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6、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

7、要見無因見,拚了終難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