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2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一生有你 一生有你[/caption]

或許,是一場不曾降落的雪,引來了一陣深冬的顫慄.一片薄薄的雲,輕輕飄逸,如此偶然,罩著我,也罩著你,北風起落,在我們心頭下了一場冰雨.枯枝跌落的夜裡,不敢細數我們的故事,甚至無法定位,你於我,是暖是涼.如斯糾纏而難敘的情緒.

夢裡幾度花開,曾經嚮往一段劃破流年的愛戀,春風吹暖柳枝的呼吸,我們在小河流淌的甜蜜中,不期而遇.幻想總是過於旖旎,現實的渡口,你搖櫓而至,儘管,你不是我想象的帥氣,也不擁有偉岸的身軀,可是,緣分把你帶到我的生命里,還前世我欠你的一份失落的情誼.

好吧,既然命運把你送給在現實和夢境掙扎的我,我便在這婆娑世界里,用漸漸墜落的清高,依偎在你允諾的愛里.最初的絕望,被你溫厚的疼愛褪去.你說,會疼我,愛我.我的心緩緩有了點溫度.接受了這份意外的疼惜.

自此,一份淡淡的牽挂, 縈繞在心頭,揮之不去.當我們,各自行走在街道人群的喧鬧里,忙著追趕生活的列車,我懂,你的些許不得已.偶爾的一句無心的言語,開始在意.

女人,尤其是天性纖細溫婉的女子,最渴望一份寵愛,只有懂她的男人,才知道她要的是什麼.物質對於一個從來沒有現實世界里活過的女子來說,沒有意義,它們只是,表達男人寵愛的載體.更多時候,女人要的是浪漫的感覺,體貼的溫言軟語.哪怕是為她做點小事,一個關切的眼神,一條你發過來簡短的信息.

我知道,沒有歲月沖不散的回憶,沒有時光淡漠不了的相聚,未來會多長,我不願去猜想,世事沉浮,悲喜循環演繹,不想計算,在我們接下來的道路上,還會有多少荊棘,我只想,在你閑暇的縫隙里,留一點陽光,撫慰我這顆角落裡哭泣的小小雨滴.

我不要你的一生相守,我不求你為了我傾其所有,只要你能,在我們一起做夢的夜裡,悄悄為我遮擋一絲窗外的寒流.

深夜捂一盞茶,茶杯握在手裡,一點一滴,念起,關於你,你的敦厚,你唱過的歌,你背詩的可愛表情,還有被我欺負的好脾氣.

其實,未來有或者沒有你.我都會懷著善意,輕輕祝福你,只因,你用永遠愛我的誓言,給了我活著的理由和勇氣.

此時,再續文字給你,心境已然不同, 當分離的苦開始在彼此心中悄悄蔓延,當牽挂的不安在心裡一點點擴大,當我再 看不見你的燈亮,有一種莫名的不安和隱隱的酸,我知道自己的任性已經把你牽挂我的那根神經挫傷,我看見自己的悔恨和放不下的淚開始漫溢,多次,深夜裡,望著你的腳印留在我的空間里,默默的,像你離去的背影,哀傷而寂寥。

相思從重修於好的一刻生根,轉眼又無奈分離,當相望一眼,成為奢侈的時候,才知道,從前相聚的時光,都揮霍的令人心痛。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你伸出手,給我寒冷里唯一的暖,朵朵綻放的煙花里,我將淚水灑在你的肩膀。你為我做的每一件事,我都刻在心裡,當你在路口久久不願離去,我讀懂你內心的憐惜,不敢再看你,轉過身, 淚水已經滑落,沒有揮手的離別,也許才是最傷感的鏡頭。但是,不管我在哪。我在哪,彼此永留一份牽挂。

為了我,你好好的,為了你,我也會好好的,

寫給你,我心底,一生有你。

原創空間:http://user.qzone.qq.com/2359922697/main

原創qq:23599226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