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4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寫給老婆的簡訊 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寫給老婆的簡訊 永遠都是有意義的[/caption]

1、夜晚的寧靜是美好的,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有你的照顧是貼心的,生活對我來說,永遠都是有意義的!

2、我在心裡愛你想你疼你寵你!我在夢裡吻你抱你撫你護你!相思朝朝暮暮!歲歲年年!相思天長地久!花好月圓,祝親愛的好夢。

3、我用手記憶了你的樣子,用耳記憶了你的聲音,用唇記憶了你的味道,用眼睛記住了你的點點滴滴,用心記憶了你的一切,寶貝!我愛你,晚安!

4、我們現在在比賽,誰先夢見到周公!如果我贏了,你讓我親下!如果你贏了,我讓你親下!加油,快睡吧!明天早上簡訊公布比賽結果,明晚見面「頒獎」。

5、我的夢中夜夜有你。我想,我也一定走進了你的夢裡。願我們在同一星空下編織思念!晚安,祝今晚好夢!

6、晚上是煩惱的結束,早晨是快樂的開始,晴天照出你燦爛的心情,雨天衝去你所有的憂愁,無論是早晚,不管是晴雨,我都願陪在你身邊,願你快樂每一天!

7、晚安,好夢香甜。

8、天上得星星都在在眨著眼睛,月亮在在跳躍著思緒,不眠的夜裡,有個不眠的我在在想你。晚安親愛的,夢裡要有我。無論是好或是壞,至少能證明你得心裡有個我!

9、睡吧,有我在你門外站崗放哨,你安心的睡吧,大膽的睡吧。

10、寧靜的夜晚,美麗的星空!你到陽台上看天空,在你眼前有兩顆流星,一個叫「晚」一個叫「安」。划落到你的手中,你接住了嗎?做個好夢!

11、每當黑夜降臨,便是我想你的開始,星星不眨眼,你就為它閃耀,今天是北半球黑夜最長的一天,也是我一年中想你最多的一晚!

12、老婆晚安,蓋緊被子,做夢我娶你。

13、今天下雨,就像降落來臨,問候不只是在在夜裡,祝福永恆藏在在心底,雨停而不止,夜深卻牽挂依然,寶貝,晚安!

14、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5、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16、白天有你就有夢,晚上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