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155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最甜蜜的簡訊 最甜蜜的簡訊[/caption]

1、願我們的愛情永遠像幽淡的清茶、香濃的咖啡、浪漫的紅酒、熱烈的伏特加那樣多姿多彩,讓人回味…

2、願天下所有的父親都能夠真正地珍愛天下所有的母親,成為她們相互支撐的一個臂膀。

3、遇見你我無法再逞強,走出心中封閉的圍牆,沐浴真愛溫暖的陽光,勇敢挺起愛你的胸膛,褪去所有彷徨的憂傷,讓幸福的道路無限的延長!

4、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5、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有一個白痴會把它看完。

6、笑是世間至美之物,它忘掉煩惱,拋棄憂愁,譜出未來,展示信心。常帶笑容面對人生,你會發現其中的美麗。擁有笑容,你就是世間至美之人。

7、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予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

8、想問天問大地你為何離我而去,對於你的背叛我無法阻止,只能默默的哭泣,在習慣沒有你的日子裡,慢慢平湊出你的影子,才發現我還深深的愛著你。

9、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10、相信有緣,就應該承認有份,有時間,就應該有距離,所以,嫁給我吧!我們的愛是沒有時空界限的緣份!這輩子最大的希望,就是有你陪我一輩子。

11、相識是緣起,相知是緣續,相守是緣定。是緣使我們走到了一起!希望我們能一直走下去,從緣起走到緣續,從緣續走到緣定……

12、我找了一份兼職,沒有工資,沒有休息日,也不會會下崗,全天小時上班,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工作,那就是–想你!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13、我願成為參天的大樹,用堅強有力的臂膀,為你撐起一片快樂的天堂;我願化為飄零的落葉,用溫柔纏綿的語言,為你守候一生幸福的家園,愛你永遠,情人節快樂。。

14、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情人節快樂!

15、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16、我期待著我能在我滿頭白髮,滿臉皺紋,滿口假牙的時候,還能和我愛的人相互扶持,相互依偎,蹣跚地一邊走,一邊欣賞公園花壇中盛開的紅玫瑰,老公,愛你!

17、我忽略時間,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距離,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雨天,因為等你出現,我忽略語言,因為想你一直未變,親愛的,想你了情人節快樂。

18、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19、頭疼,是對愛情的思慮過多;腰疼,是對歡愛的不滿足;肩疼,是缺少異性的擁抱;背疼,是因為很久沒有被親昵的撫摸。我知道你肯定會為我的健康著想喔。

20、通脹偷走了我的存款,工作偷走了我的時間,感覺偷走了我的思考,思念偷走了我的睡眠,而你偷走了我的心!親愛的,我已被你徵用,情債要用一生償還!

21、天真孩童式的愛情:我愛,因為我被人愛。成熟的愛情:我被人愛,因為我愛人。不成熟的愛情:我愛你,因為我需要你。成熟的愛:我需要你,因為我愛你。

22、天亮了,我在每天的開端等你;夜來了,我在夢鄉中等你;春來了,我在奼紫嫣紅中等你;我在,我用今生等你;我不在,我在來世等你。親,我愛你!

23、天空本是一道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在看得見的地方,我的眼睛和你在一起;在看不見的地方,我的心和你在一起。

24、太陽深呼吸,是讓自己溫暖無比,清風深呼吸,是讓自己怡神無比,玫瑰深呼吸,是讓時間浪漫無比,我愛你,深呼吸,是為了讓我們的愛情幸福無比。

25、所謂緣分不過是珍惜相遇的機會,然後得到幸福。也許對於全世界來說你是一個人,可對於我來說你是全世界。我愛你,願我倆的愛情甜甜蜜蜜!

26、所謂愛情,就是傻瓜遇到笨蛋,引無數人艷羨。風風雨雨,平平淡淡,當兒孫滿堂時,那個傻瓜身邊還是那個笨蛋。就想這樣和你傻傻的笨笨的相愛,到永遠!

27、思念,是我為你唱的歌,句句珍重;真情,是我為你寫的詩,字字赤誠。當夕陽染紅天空,那是我對你的愛意正在燃燒,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8、絲絲縷縷,脈脈相思剪不斷;纏纏綿綿,淡淡牽念堆成煙;朝朝暮暮,醉眼看你情迷離;你儂我儂,相見恨晚心繾綣。愛你寵你,一生不變!

29、山郎潤了遠方,水輕柔了夏夜,你滋潤了時光,不知不覺已踏入十里紅塵,閱盡繁華你是我最初的渾然天成,時光荏苒你是我唯一的心靈歸宿。我愛你,情人節快樂。

30、若你流淚,先濕的總是我的臉;若你悲傷,最苦的總是我的心;如你高興,我是快樂的音符;若你戀愛,我是你最好的選擇;情人節快樂!

31、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永遠;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探出車外,更不可中途跳車!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32、巧克力比不上我們愛情的甜蜜;鮮花比不上我們愛情的芬芳;鑽戒代表不了我們的愛;我不需要承諾,只需要一輩子的相守,平淡而真實!

33、前年的情人節我說過我很欣賞你,去年的情人節我說過我喜歡你,今年的情人節,我再也控制不住了,我要對全世界說聲:我愛你!

34、噢!親愛的讓我告訴你,一千年前的七夕節那天,我沒回家,你以為我去鬼混,別煩我,由於那時沒有簡訊。所以我只好在一千年後告訴你,我去買花了。

35、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36、你是心情,是不可捉摸的天氣。我的追尋,是千山萬水的足跡。你的波段,是永不固定的調頻。我的愛戀,是不可複製的唯一。讓我們一起度過,每個情人節!

37、你是捷克我就是斯洛伐克,你是塞爾維亞我就是黑山,你是奧地利我就是匈牙利。雖然目前我們分隔兩地,但我們的心永遠在一起,我的另一半,情人節快樂!

38、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39、你的照片放在我的辦公桌上,清晨看著你,上午看著你,中午看著你,下午看著你,傍晚看著你,晚上看著你。「咕嚕咕嚕,老婆,什麼時候開飯呀?」

40、你的愛就像星辰,偶爾很亮,偶爾很暗,我不盼望絢麗的光彩,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41、可愛的,又是一年七夕節。我不知道你都吃過多少顆我送給你的巧克力,但我分明看到了…!!今年我可不可以改送——減肥茶?

42、很高很高的風箏,是我對你遠遠
的思念;很輕很輕的蒲公英,是我對你漫漫的惦記;很長很長的楊柳,是我對你深深的牽挂。想你愛你,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43、很抱歉,親愛的,今天情人節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親愛的,請你不要難過,我已為你送去我最最貴重的禮物,請注意檢收,我最真情的心,祝你情人節快樂!

44、放風箏的感覺就像對著一個很遙遠的對象,雖然距離很遠,但心裡總不至於絕望,因為你知道你手上握著這條線,就像一種不斷的緣份,牽引著彼此

45、第一次見到你,我的心境就像白開水沖了紅酒,有一種溫淡的高興,沒有你的生存,就好像沒有番茄醬的土豆條,盼望你能明白我的心。

46、春天,我不愛。但我愛細雨;夏天,我不愛。但我愛荷花;秋天,我不愛。但我愛落葉;冬天,我不愛。但我愛雪花;這個世界,我不愛。但,我愛你。

47、不要再冷眼觀世間浮沉的時光,給彼此幸福與快樂的能量,你是我舊時夢中那倜儻的郎,愛你的心潮後浪推著前浪,多年後情意依然是今朝纏綿的模樣!

48、愛像是腳印,我們踩著,印著,走到今天。回頭,即使腳印早已消失,不復可求,心仍然知道,那是我們走過來的愛。

49、愛你一萬年 誇張! 愛你五千年 無望! 愛你一千年 荒唐! 愛你一百年 太長! 接連愛你70年,只要我身體健康,這是我的強項。

50、「給予我關注」,我不要婚姻的軀殼,我需要家中溫馨的話語歡樂的笑聲和我們相擁的身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