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0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傷感的簡訊 只緣感君一回顧 傷感的簡訊 只緣感君一回顧[/caption]

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麼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我的翅膀 被一滴淚燙傷 飛不到天堂。

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我以為會跟你在一起很久,就像一架加滿了油的飛機一樣,可以飛很遠。誰知道飛機會中途轉站

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想是一種痛,愛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叫痛苦。

一想到你,我的淚水在流淌,我的心在撕絞。在這痛苦的一刻,我頓悟:歡愉一瞬間,痛苦伴終生。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比當初愛上你更需要勇氣,這一次我真的離開了你,不敢告訴你我還是愛你。

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