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6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走哪都想你 ,這是我背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走哪都想你 ,這是我背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caption]

1. 我們常用最幼稚的方式威脅愛自己的人
2. 你是我的心臟,一如既往。
3. You do not have much good, I like it [ 你不用多好,我喜歡就好]
4. Deep love person hide the heart does not hang mouth.深愛的人藏心不掛嘴。
5. 熟悉的名字一進耳朵心裡就算亂了套
6. 走哪都想你 這是我背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7. 其實我想讓你知道,你配得上一切美好。
8. 告訴我愛上你是不是年少輕狂
9. 我喜歡我自己眼中的你,而不是別人口中的你。
10. 你若是魚我願化作海給你一片棲息之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