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9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世上最肉麻的情話 慢慢變老 世上最肉麻的情話 慢慢變老[/caption]

愛你,就像每天要吃飯和睡覺那麼自然,我已經習慣每天有你。

愛你時,覺得地面都在移動。

不知道 算不算是個貼心的理由?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已學會依賴。

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如果上天還會給我一次機會的話,我會對她說3個字:我愛你。如果一定要給這個個承諾加一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一萬年。

除了你我不知道我還會要誰。

春天的陽光讓愛含苞初放夏天的雨露讓愛茁壯成長秋天的白雲讓愛插上翅膀冬天的冰雪讓愛地老天荒

地球仍然轉動,世界依舊善變,而我永遠愛你。

好笑嗎?身邊沒你,好怪;陪我一生一世好嗎?

淚,一種痛苦的雨滴,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已在我的世界下個不停。只知道心痛得滴血,都只為你。

你讓我嘗到了每時每刻想你的疼苦,嘗到你和你在一起的快樂,你是唯一能讓我嘗到酸甜苦辣的人.

請你當我手心裡的寶寶。

認識了你,我已經不想再交別的女朋友了。

如果你從未在世上出現,我可能已經成了一個和尚!

如果我不向你求婚,我會後悔一輩子,因為你是我的惟一。

偷偷到月下老人的廟去求了條紅線,想把你和我綁在一起,做對只羨鴛鴦不羨仙的七世夫妻。

為了你我可以不睡覺,只為了想你。為了你我也可以很早睡覺,只為了夢見你。為了你我可以叫自己很努力,只為愛你。

我不會強迫你作不願意作的事。

我不會追究你的過去。

我不想每天想你,我想每天見到你。

我的貓很頑皮,可不可以幫我管管它?其實我也很頑皮,可不可以也管管我?

我將把你緊緊地摟在懷中,吻你億萬次,像在赤道上面那樣熾烈的吻。

我就像你送的巧克力,在你的口中被融化。

我開始每天都會想起你身上的味道。

我渴望黑夜中我睜大雙眼,耳邊有你溫柔的話語在迴響;我渴望思念里我丟手在空中,能牽到你跨越千里的深情!

我希望每天睡前最後看到的人是你

我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我想未來天天陪你上市場

我只是等待著像一隻愛你的小狗一樣躺在你的腳下。

因為知道不能沒有你,所以會更珍惜。

只想和在一起,我不想給其它人機會!

只有你知道我的情緒,也只有你能帶給我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