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5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女人愛聽的情話 我們趁這個情人節逃到天涯海角吧 女人愛聽的情話 我們趁這個情人節逃到天涯海角吧[/caption]

1、我買了明天飛往海南三亞的機票,不如我們趁這個情人節逃到天涯海角吧!

2、珍惜每一個屬於你我的日子!親愛的,我有一樣非常珍貴的物品托你仔細照看,可千萬別弄碎了,那就是我那顆愛你愛到發狂的心!

3、我知道這一年你很辛苦,但我更知道你是因為愛我、孩子和咱們這個家!

4、用溫情寫一個大大的心字,來明示我的愛!寫一串你的名字,想一想你的樣子,難忘柔情似水的眸子,你是那閉月羞花的女子,愛你我會用一輩子!

5、這世界,唯我才有你的愛情!只有愛你,才感覺你的可愛;只有親你,才感覺你的溫柔。每一時每一刻,永遠希望你有我的感覺!

6、與你相遇是一件神奇的事!那一次與你相遇,就使我不能忘記。從此,你讓我知道什麼叫做美麗,再也無法隱藏對你的愛意!

7、用鮮花鋪成情路!用我的柔情甜甜地呵護你,用我的蜜意柔柔地縛著你,我會讓你永遠沉浸在幸福之中。

8、我大聲對天空說:想你!真的好想大膽地對你說:我愛你!如果老天給我這個機會,我會讓整個世界都在我的吶喊中顫抖!

9、你是我的唯一!

10、讓我永遠看你的眼睛,帶著跳動的火焰!你溫柔的眼睛將我融化,讓我迷失在你愛的包圍中,……我不要辨清方向,只想沉湎其中。

11、情在我,愛在你,把愛情捧在手心裡;上有天,下有地,愛你萬年是吹牛;情蜜蜜,意甜甜,愛你一生我願意。

12、你自由地想一樣你想買的奢侈品,甭為我省錢!

13、太陽問月亮你究竟有什麼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白。

14、為你生為你而快活!我為你而生,你的感動就是我的快樂!

15、你始終是我心頭的最重要的,像是夏天的冰淇淋,冬天的小棉被!

16、當清晨第一縷微風吹向我的時候,我的愛也會隨之來到你的身邊,要記住!我的愛永遠伴隨著你!

17、對你的情懷,是一株天天向上的向日葵,不斷伸展。即使被無情的寒風吹拂,深扎於心的根,亦然滋潤著它茁壯地生長。

18、工作不如意乾脆就辭職吧,也好給我一個機會來養你啊!

19、孤單時想起你;收穫時想摟住你;成功時想撲向你;激動時想吻你。一切盡在這四個字:我很愛你!

20、把你的名字和身影,深深鎖進我心裡,越想逃避越逃避不了感情。忍不住想告訴你,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21、被人惦念是一種幸福,愛戀別人是一種痛苦痛並快樂著,苦並甘甜著!一切皆因情而起。想你!我永遠想你念你!

22、大家說:星星雖美,卻轉瞬即逝。那麼,我願做,一顆劃過天空的流星。等待著你,前來許願。我願做你的流星!

23、看不見的你那雙眸,我心情不定。沒有你那雙亮眼的照耀,我會枯萎;沒有你對我微笑的倩影,我會墮落。親愛的,你是我永遠的眷戀。

24、你給我帶來一生中最大的撞擊,我會銘記此生。

25、愛與不愛總讓人覺得那麼不一般。你不愛我就不能走,賴到你來愛。這是我的愛!請你也來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