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4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經典愛情的那些話 經典愛情的那些話[/caption]

1、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2、我拒絕那麼多的曖昧,只為了你一個不確定的未來。

3、我從來沒有失戀過,我只是在路口等待我的愛人時,偶爾認錯了人。

4、我不要短暫的溫存,只要你一世的陪伴。

5、我不好,但只有一個,珍惜也好,不珍惜也罷,如果哪天你把我弄丟了,我不會再讓你找到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我若離去,後會無期。

6、我愛你就是要在開心時看得到你,生氣時看得到你,你不能錯過我的情緒起伏,你不能錯過我的死,就是我想去當小偷,你也得陪我去當鴛鴦大盜。

7、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勇於放棄一些東西。這個世界沒有公正之處。若要自由,就得犧牲安全。若要閑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須計較身邊的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

8、為了一個你,我和多少人淡了關係。結果,你走了,他們也沒了。

9、童話里的每一個公主都希望找到屬於她自己的王子,可是兜兜轉轉,卻總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其實,童話是對的,只不過王子並不總是穿著華麗的外衣,也不都騎著帥氣的白馬,他一直微笑站在不遠處,等你發現。幸福,不貴!有情人定成家屬。

10、同意長大,但是,長大不等同於變成那些所謂的大人。

11、天空本是種風景,可是遇見你之後,它變成了一種心情。

12、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笨——不用太笨,只要笨到,會真心相信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成立了。嗯……可是啊,談戀愛的對象,最好比你聰明——不用太聰明,只要聰明到,不去追究你的承諾,愛情就得以延續了。

13、他殷勤,那是他剛剛愛上你。他笨拙,那是他深深愛著你。他從容,那是他已厭倦你。——李碧華

14、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快樂的線索,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

15、所謂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輕一點,原本看輕的東西看重一點。很多人闖進你的生活,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然後轉身離開。當一切都靜下來的時候,突然發現
習慣是一件可怕的事情,讓人戒不掉,忘不了。

16、誰走進你的生命,是由命運決定;誰停留在你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

17、世事並非如你想象般非黑即白,清晰到你可以動輒直斥其非。在黑與白之間,還有一個廣闊空間,叫做灰色。

18、如果我愛你,而你也正巧的愛我。你頭髮亂了時候,我會笑笑的替你撥一波,然後,手還留戀的在你發上多待幾秒。但是,如果我愛你,而你不巧的不愛我。你頭髮亂
了,我只會輕輕的告訴你,你頭髮亂了喔。這大概是最純粹的愛情觀,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

19、如果你是獅子,別人罵你是狗,你不會真的變成狗,故不用為此而生嗔;如果你是狗,別人讚歎你是獅子,你也不會真的變成獅子,故不必為此而生喜。所以,別人的讚歎,不會讓你變好;別人的指責,也不會讓你變壞,這些沒什麼可執著的。

20、如果你半夜醒來發現自己已經好長時間沒讀書,而且沒有任何負罪感的時候,你就必須知道,你已經墮落了。不是說書本本身特了不起,而是讀書這個行為意味著你沒有
完全認同於這個現世和現實,你還有追求,還在奮鬥,你還有不滿,你還在尋找另一種可能性,另一種生活方式。——陳平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