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9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張愛玲小說經典語錄 又要做戲,又要做人 張愛玲小說經典語錄 又要做戲,又要做人[/caption]

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

電話里,她哭著說:「親愛的,我我懷孕了三個月了,不過你放心,不是你的,不用你負責……」

對於不會說話的人,衣服是一種語言,隨身帶著的是袖珍戲劇。

教書很難又要做戲,又要做人。

美的東西不一定偉大,偉大的東西總是美的。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

男人徹底懂得一個女人之後,是不會愛她的。

能夠愛一個人愛到問他拿零用錢的程度,都是嚴格的考驗。

你年輕么?不要緊,過兩年就老了 。

你死了,我的故事就結束了,而我死了,你的故事還長得很。

你在做什麼?我在仰望天空。度的仰望是什麼?是我想念她的角度。為什麼要把頭抬到度?為了不讓我的眼淚掉下來。

情,親情我們之間無所不有,卻唯獨沒有愛情

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死生契闊與子相悅,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是一首最悲哀的詩……生與死與離別,都是大事,不由我們支配的。比起外界的力量,我們人是多麼小,多麼小!可是我們偏要說:『我永遠和你在一起,我們一生一世都別離開』。好象我們自己做得了主似的.

他終於微笑著向她微微一點頭。但是他實在不知道說什麼號,再也找不出一句話來,腦子裡空得像洗過了一樣,兩人默默相對,只覺得那似水流年在那裡滔滔滴流著。

聽到一些事,明明不相干的,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

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