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44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現代優美詩句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現代優美詩句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caption]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志銘。

春暖花開,面向大海。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 我卻用它來尋找光明.

假如你是一朵雪花,翩翩地從天堂飛撒。我就有了嚮往的方向。

沒有怨恨的青春才會了無遺憾,如山岡上那輪靜靜的滿月。

你站在橋上看風景 看風景的人在樓上看你 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 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

萍水相逢,相識即是有緣, 今宵別後,重逢不知何處,

輕輕的我走了, 正如我輕輕的來。

清露晨流,新桐初引,多少游春意日高煙斂更看今日晴末.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西風悲畫扇?

什麼我的眼裡常含著淚水,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
我帶上一把木梳去看你,在年少輕狂的南風裡。

我揮一揮衣袖, 不帶走一片雲彩.

我們來到這個世界上, 只帶著紙,繩索和身影, 為了在審判之前, 宣讀那被判決了的聲音。

我是你的十億分之一 ,是你九百六十萬平方的總和。

陽光下,慎重地開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

一顆心被冬寒給凍結, 一片愁在春暖里發芽, 你走了 ,天寒地凍 萬念俱灰, 我期待 ,紅花綠草 春意盎然。

用孩子的筆體寫下:相信未來。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

在年輕的時候,如果你愛上了一個人,請你,請你一定要溫柔地對待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