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0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幽默簡訊情人 中庭地白樹棲鴉 幽默簡訊情人 中庭地白樹棲鴉[/caption]

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多麼希望,時間停住它的腳步,讓我們重溫過去;多麼希望,還能與你在一起,共敘你我之友情。

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親愛的你在哪裡,寂寞的我在家裡,想你念你,就是見不到你!

輕輕的一聲問候,不想驚擾你,只想知道你一切安好!願每一次手機的鳴叫都給你帶來幸運和快樂,願每一條簡訊都給你帶來開心和溫馨!想念你的人!

請別用尺量,別用斗量,我誠摯的祝福,請用你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你在哪裡,我的祝福將於你同行!

思戀是一種很玄的東西,忽閃又忽滅,沉沒在心裡。我無力抗拒,特別到夜裡,想你到無法呼吸,想你

我將感情養成一隻候鳥,天天追逐與您相聚的舊夢。我借藍天上馳過的白雲告訴您:「歸來吧,我的親人!」

我喜歡生命里只有單純的期望,喜歡一種安全而緩慢的成長,喜歡歲月漂洗過後的顏色,喜歡那沒有唱出

我一定要拿回那個月光寶盒帶你一起回去跟他們說清楚。我不管別人怎麼說我,我也不怕後世會有千千萬萬的人對我唾罵,我要一個人承擔下來。

蕭蕭秋雨,漫漫長路,愁斷人腸。點點輻射,虛虛網路,遙思萬里。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星星落下要秒,月亮升起要天,地球公轉要年,想一個人要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關心的話只要一秒鐘,好好照顧自己健康快樂常伴你!

夜,一個多麼迷人又熟悉的美女,一切都倒在她的腳下,一切都為她屏住呼吸.喜歡夜,因為她會陪你哭,陪你笑,陪你一點一滴今夜,親近她吧!

夜幕降臨,燈亮了,柔柔的光烘托著安靜而溫馨的夜.雖然風還是這麼大,雖然夜仍然這麼黑!請不要,請不要拒絕我為你點上的一盞心燈啊!

夜晚也許是一種期待,一種誘惑,一種成熟,就象甜蜜的憂傷,就象幸福的傷痛;而今夜,夜色闌珊之後,春風乍起之後,誰會–誰會等我回家呢?

遇見你是一個美麗的意外,認識你是一片美好的未來,愛上你是一種美妙的無奈,忘掉你是我一生最殘酷的失敗。

月光如此皎潔,一個人走在林中小路好不好?風這麼大,看著窗外月亮幻想古代的美人好不好?是誰第一個看到月亮升起?又是誰看到月亮西墜?睡吧,寶貝

月是朦朧的,就掛在那麼深藍的天上;你是朦朧的,在我看不到的,這個城市的某個地方;而我,在如此清晰的時刻,如此清晰地渴望著溫柔!

這個時候草原一定很美,溫柔的姑娘正在用流轉的眼光熨展心上人漂泊的創傷;這個時候海上一定很美,點點漁火和著星光訴說著多少人渴望的浪漫和溫柔。這個時候,這個城市,那最美的,會是出現在我夢裡的你嗎?

中庭地白樹棲鴉,冷露無聲濕桂花。今夜月明入盡望,不知秋思落誰家?

眾人皆醒我獨醉,心有靈犀最珍貴。邂逅真情愛不悔,今生只為你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