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5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賜時光一劑毒藥 賜時光一劑毒藥[/caption]

還記得老常說過「高三時無限神往大學,大學時無限思念高中,這是你們人生中最夸姣的日子,銘記吧,酷愛吧!」我作為無事生非的一份子,曾對此不以為然、嗤之以鼻。而如今,我不得不說「額,這是真理,光禿禿的真理。」別厭棄我變得如此之快。韶光,不即是最佳的藥物嗎?他能夠把你成為預期的那樣,或許成為你從前最輕視的人那樣。所謂「是葯三分毒」。至於怎樣變,全由韶光和你來定。

我的文人兄弟從前說過這樣一句話:「每個無限回憶曩昔的人,都曾浪費過一段秀麗的芳華。」我傻逼似的直允許。毋庸置疑,這句話映在了我的心田裡,道出了我的心聲。朦朧的路燈疲乏的眨著雙眼,好像想要與整個路途一起昏昏睡去。我單獨踱著,聽憑風兒鑽進衣袖裡,把我撐得好像布娃娃通常。昏暗的環顧四周,想要找回哪怕一丁點安全感,竟也如此不如意。

路上屈指可數的行人,邁著倉促地腳步,我惡狠狠的咒到:「投胎去吧!」我真不是一個仁慈的人。手機的鈴聲很適合的響了起來,這真是一個救星。俄然冒出來的聲響必定嚇到了那個行色倉促的尾隨者,她啊的叫了一聲。我斜了斜眼,朝她望去:一個二十來歲的年青女子,身段姣好,暗暗猜想那必定是個美人。我很不盲目的撇了撇嘴,開端和電話那頭有一搭沒一搭的侃了起來。

我孤單落寞地生活著,將自個封鎖在一座荒蕪的城堡中,聽憑玫瑰花開、花落。我單獨徘徊、單獨鬱悶。那哀痛似乎一粒種子,堅強的生長,散開一座花的海洋,將我吞沒。它扼住我的嗓子,使我無法呼吸。小貝又窮極無聊的傳了簡訊給我,要我陪她泡吧。我總是很惡感,卻無數次再她的軟磨硬泡下屈從。我習氣性地挑選了回絕。飛快的敲下「累」字,便火速傳給她。一個字才是最具法力的,通常這時分,她會退讓。我算是抓住了她的軟肋,不由暗暗地挑了挑眉。

風呼呼的吹過,一片片葉子刷刷的飛落下來。這已是深秋了吧!北方的秋季即是這麼獨具特色。放眼望去,是滿目的瘡痍與荒蕪。悄但是至的安靜讓我心生顫倪。我落寞地彎下腰,順手撿了一片葉子,細心地觀摩起來。「聽憑國際怎麼富麗奢侈,都找不到和這一樣的葉子。」我喃喃道。

韶光將一個單純、陽光、幼嫩的孩提,刻畫成了一顆鬱悶、哀痛、多愁善感的種子。「讓我賜韶光一劑毒藥,以毒攻毒,還我本來相貌。」小貝不知何時悄然無聲的出現在我的身旁,她總是這樣,冷不丁的嚇我一跳。

我總是沉溺在自個的夢想當中醒不來。而她,總是在不適合的時分將我拉回實際。她咧開嘴笑了,我回敬她一個白眼。這似是極不禮貌的,但她卻還津津樂道。她密切的拉了拉我的手,聳了聳肩。側過頭來問我:「你沒發燒吧?」我錯愕的搖了搖頭。,關於她這俄然無厘頭的問法,我顯然是招架不住。她頓了頓,說「毒藥?我剛聽到的,你斷定?你……」我撲哧一聲笑了。摟著她的腰,俯在她的耳邊:「下次,別偷聽。」然後,咱們開心的廝打了起來。

夜漸深了,近鄰的小夥子傳來很大的鼾聲,劃破這空泛的幽靜。我的思緒深深地陷在了白日的漩渦里。我不懂得怎麼自救,以脫節這種碌碌無能的困境。我沒有凌雲壯志,但卻也不甘平凡。讓我賜韶光一劑毒藥,康復我昨天的芳華陽光。不久思緒緊鎖,翻了翻身,便沉沉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