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61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caption]

1. 我獨身穿過這片時光的海洋,卻救不回被時光綁架的你。
2. 縱 使 美 人 依 舊 ,情 已 傷 , 卻 又 是 誰 的 笑 未 央 。
3. 你親手為我挖的墳墓就算是裝死我也會乖乖躺下
4. 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5. 低吟淺唱過後,思念啃噬著我的心,讓我欲言又止,頃刻淚先流。
6. 我們隔著一堵牆的距離,我尋找你的身影,發現這遠遠不是距離的問題。
7. 無限的情思跟隨著弦律擺動,我怨恨你,為什麼一去就不回頭。
8. 晝夜亂了和諧,我不願意說再見,不願揪著沉重的心獨自想明天。
9. 我沉靜在夢境裡面,現實卻在我冰冷的心田,時刻提醒著我愛已漸漸疏遠。
10. 時間在夏日的午後停格,我用沉默代替了落寞,換來了夏季漫長的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