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6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經典愛情語錄精選: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經典愛情語錄精選: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caption]

1、當你停下來思考自己是否愛著某個人的時候,那就表示你已經不再愛他了。

2、當你說你不自由時,不是指你失去了做什麼的自由,而是你想做的事得不到別人足夠的認同,那帶給你精神上或道德上的壓力,於是你覺得被壓迫,被妨礙,被剝奪。翅膀長在你的肩上,太在乎別人對於飛行姿勢的批評,所以你飛不起來。

3、當你深處低谷四周皆碰壁時,上天是在告訴你,你該起飛了。

4、當你了解人性,你也許就能夠原諒所有的自私和軟弱、所有的謊言與背叛。弗洛依德說,人的內心,既求生,也求死。我們追逐光明,卻也追逐黑暗,我們那麼想要得到愛,
有時候卻又近乎自毀地浪擲手中的愛…… 人心中似乎一直也有一片荒蕪的夜地,留給那個寂寞也幽暗的自我。——楊瀾

5、當你覺得處處不如人時,不要自卑,記得你只是平凡人。當別人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你可以哭,但哭過你必須要振作起來,即使輸掉了一切,也不要輸掉微笑。

6、單身時,你看到的都是一對對幸福的情侶;戀愛時,你看到的都是快樂的單身族。工作時,你憧憬世外桃源;旅行時,你匆忙掠過,不斷趕往下一個景點,並對舒適的家開始懷念。人的慾望如此強大,讓你永遠不能愉悅安詳如實地活在當下,只能一輩子艷羨心中不斷幻現出的無數圖畫。

7、錯愛,是喜歡卻不合適的鞋,穿了腳疼,扔了心疼。你會繼續穿,還是扔掉呢?

8、從頭到尾讀一本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

9、除了你自己,沒人能為你的命運負責。所謂「境由心造,相由心生」,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來自於你心中的意念。你做出的每一個選擇,你走出的每一步,都是你自己心態的反映。不要再抱怨生活,不要再埋怨命運,因為你所經歷的一切,都是你自己一手造成的,而上帝,只不過為你背了黑鍋而已。

10、趁著可以愛的時候還是好好的愛吧,別讓你的愛情等待太久,別讓你的幸福等待太久。

11、曾經歷了許許多多,現在,我似乎明白了什麼是幸福:過恬靜的隱居生活,儘可能對人們做些簡單而有用的善事,做一份真正有用的工作,最後休息、享受大自然,讀書,聽音樂,愛戴周圍的人。這就是我對幸福的詮釋。

12、不知是對是錯,不管是對是錯,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一起等太陽出來。沒有水,你是我的水。沒有糧食,我是你的糧食。我們始終相信同一個神,熱愛同一個命運。愛上你,我身體中有了世上最柔軟的部分。

13、不要總看別人的步伐,你要按照自己的節奏;做你說過的,說你能做的。

14、不要說不在乎,那不過是掩飾。真正的不在乎,是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讓一切過去;就是張著眼睛,注視著它,慢慢流過,你也無動於衷;就是它再刺激你,你也不為所動。就是痛苦,就是傷悲,就是留戀,從此你都不會再想起。所以,在不在乎,和有沒有說出來無關,在心上、在臉上、在時間上。

15、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