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67"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元旦節的情話簡訊 元旦快樂 元旦節的情話簡訊 元旦快樂[/caption]

花落的聲音風知道,思念的感覺心知道,寒冷的溫度冬知道,我的祝福你知道,寒冷季節,為你送上暖暖的心意。

我用一萬句謊言紮成一束風騷的媚眼向你掃射過去,你倒在血泊中,千瘡百孔的身子嵌滿丘比特的子彈…

天很高,心隨白雲飄;海很寬,此岸連彼岸;水不停,共在一江飲;淚不咸,有你會變甜;心不遠,思念咫尺間。想你戀你,在每一天。元旦快樂!

不能使你富足無憂,至少可以使你平安快樂。不能給你承諾和恩惠,至少我選擇的人,我會陪你走到地老天荒。

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我不知道流星能飛多久,值不值得追求;我不知道櫻花能開多久,值不值得等候。但我知道你我能像煙花般美麗,像恆星般永恆,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

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一顆真心,愛上了你,永不變心!一顆痴心,見不到你,只有傷心!一片丹心,日思夜想,萬箭穿心!七夕鵲橋,心心相印,真情永恆!一方痴人,滾燙愛心,贈予元旦!

感謝上蒼讓我遇見你,感謝命運讓我喜歡你,感謝時間讓我在想你。我們的愛情感動著天地,我也懷著虔誠的心,給你送去元旦節祝福!

每天送你9999朵玫瑰我不嫌貴,每天發你9999條簡訊我不嫌累,再有個來世我還要與你相會,再說9999句我愛你,不怕你不心醉!

看到你,我怕觸電;看不到你,我需要充電;如果沒有你,我想我會斷電。愛你是我的職業,想你是我的事業,抱你是我的特長,吻你是我的專業!

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燈塔光,你的關愛是我的暖溫床,你的支持是我的高老莊。有你今生歡暢,有你甜蜜芬芳。寶貝,我愛你!

跟我走!總有一天,你的名字會出現在我家的戶口本上。

我想將對你的思念,寄予散落的星星。但願那點點的星光能照進你的窗前伴你好眠。

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