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6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非主流個性說說:別對我用美男計,否則我將計就計 非主流個性說說:別對我用美男計,否則我將計就計[/caption]

什麼是壞人,白天脫褲子的男人,晚上不卸妝的女人。

上帝還讓你活著,就肯定還有他的安排!

廣告看的好好的,突然蹦出個電視劇。

========站在陽光燦爛的山頂,會忘記曾經的陷落。

聽說人人都喜歡過自己的同桌,管你同桌是男是女!

我們都習慣了,等到分開了,才覺得要珍惜,這就是宿命嗎?-

我們分手吧!對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在一起,也只是浪費青春!

如果我們之間可以重來,那麼分手我來說

分手過後還能做朋友只是不再相互問候.

他跟我在一起,卻愛著另一個女孩,祝我分手快樂,好嗎?

「你藍顏生病時做過做讓你感動的事是什麼?」「我生病時非常體貼的坐在旁邊吃零食!」

他買了一大堆零食給我,我說怎麼能隨便要別人的東西呢,然後他說你要是覺得愧疚就做我女朋友吧。

我懦弱像只兔子,怕的像只耗子,感謝那些撕咬過我的人,讓我不斷磨練終成豹子

逼出來得性格,忍出來的堅強,裝出來的不在乎,這就是現在的我

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