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151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最傷感的話 對不起 我不能對你微笑 最傷感的話 對不起 我不能對你微笑[/caption]

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那些早已忘卻的青春正在萌發,開始記得誰是誰的誰

世界上沒有未完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我不稀罕你會說出那些天長地久,只要你一直一直都在我身邊就已足夠。

我一個人遷就自己的習慣,這讓我很滿足

有時候說不喜歡,是為了讓自己說喜歡的時候會顯得非常珍貴。

誰的寂寞覆我華裳,誰的華裳覆我肩膀

我贏了所有人,但卻輸掉了你。

我們活在這樣複雜的世界里,被其中如同圓周率一樣從不重複的毫無規則的事情拉扯著朝世界盡頭盲目的跋涉而去

我用盡一生一世來將你供養,只期盼你停住流轉的目光。

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王子流盡了一世眼淚,公主依舊沉睡,童話枯萎的失去了色彩

如果眼淚能夠充當你的身影,我願意選擇這樣一直哭泣

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回憶這東西若是有氣味的話,那就是樟腦的香,甜而穩妥,像記得分明的塊樂,甜而悵惘,像忘卻了的憂愁。

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對不起 我不能對你微笑,對不起 我不能和你講話

我一直相信,等你出現的時候,我就知道是你。

這個世界,沒有什麼溫暖可以留得住,你離開後,那些溫暖就不再有了。

我忽然明白,原來有些東西,沒有就是沒有,不行就是不行。

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記住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