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1591" align="alignnone" width="720"]分手後的句子 我難熬你的分開 分手後的句子 我難熬你的分開[/caption]

別把哀傷掛在嘴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 而是要等待希望 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當初的我,此刻在你的心中可有一絲位置。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給自己一個不離開的理由

第一次我說愛你的時候, 呼吸難過,心不停的顫抖

冬日的陽光,縱然在輝煌光耀也暖和不到心臟

分手了就做回自己 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 也有美麗的瞬間 把他歸為記憶

芬蘭語的語法里沒有「未來時」活在此刻便是對將來最好的等候。

可不成以讓陽光透過我的回想讓我不在哀痛

離開以後 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 與你無關 愛是你的權利 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 然後哭吧 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 永遠不要去觸及

你所給的諾言,是不是永遠都只生效在那一瞬間。

親愛; 別把俄對你的忍讓,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人家有的是背景,我有的背影

如果沒有你我就沒有傷心但是有如果還是要愛你

我記得他的笑 卻不記得他的臉。

我們靈活的大膽,我們尋求的胡想

我難熬你的分開,連呼吸都很堅苦。

我永久追不到你腳步,只管我在你影子里

想他的時候 就想想他的好 他的笑 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 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 開心過就好

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 他離開了 那是他襯不起你 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一個人靜靜的流淚,不知道誰傷了誰。

醉生夢去世、生命本來可以浪費得肆無顧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