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心痛的經典語錄 電話那頭

眼淚的存在是為了證明悲傷不是一場幻覺。

心中的傷痛總是會不知不覺漸漸癒合,雖然我們也曾痛苦地發誓說永不忘記。

下輩子我要做你的一顆牙,至少,我難受,你也會疼。

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我愛你,為了你的幸福,我願意放棄一切包括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勇敢的事情 是微笑著 聽你說你們之間的愛情。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深情是我擔不起的重擔,情話只是偶然兌現的謊言。

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麼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多謝你的絕情,讓我學會死心。

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帶著一根煙,浪跡天涯。

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