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肉麻的句子 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我怕來不及,我要抱著你,直到感覺你的皺紋,有了歲月的痕迹,直到肯定你是真的,直到失去力氣,為了你,我願意」…

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感情是個永久的話題,那是因為受傷的人太多太多。我們說不完,忘不掉,希望遇到一個能夠相愛的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如果有一天你思念起我,就望一望天上那閃爍的小星星,那是我尋覓你的眼睛,如果此時有流星滑過,那就是我的淚光。

你英俊瀟洒風流倜倘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車載,一笑傾城二笑傾國三笑傾倒眾生!我對你的敬仰如同滔滔江水,延綿不斷…

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去一個人最多最熱鬧的地方,隨手接過事先準備好的一捧紅玫瑰,上面還要有一顆心狀的結婚鑽戒,大聲的喊出:xxx我愛你,嫁給我吧!讓所有的人都為你們做證!

如果還是雨季,我還願與你同行!如果已有夕陽,我願與你共賞!如果我有錢,我願買下所有的玫瑰和巧克力,將我的心和這一切奉獻給你。

見到我以後你會突然發現;原來帥也可以這樣具體呀!

思念就像河流般,滔滔不地流向大海,流向我的心房….

作的菜以下?我每天回家吃晚!

書本之中最奇妙的書,乃是愛情之書;我曾加以細讀:只有幾頁是歡愉,全篇卻都是痛苦,其中有一切別離的敘述。

如果能用一子你停留在我中….我毫不保留。

你的微笑是我前進的動力,你的深情是我成功的動力,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我最大的福氣;如果有來生,我也祈求上天能讓我和你再成為夫妻。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你有權拒絕我的愛,但你不能蔑視我的愛,因為那是一顆真誠地為你跳動的心。

思念就像咖啡糖,苦苦的、甜甜的……不敢想你,怕會想你;不敢說想你,怕更想你,想說愛你並不是很容易的事……其實,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天上有多少星光,世有多少女孩….但,天上只有一月亮,世只有一你….

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人家好好愛你噢,怎麼這麼愛你你,你怎麼這麼讓人家愛呢,愛死你啦,好愛好愛的啦,你也是愛人家的啦

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這酒杯是甜蜜而悅人的,因為它曾碰過那知心人兒的櫻唇。哦!但願上帝把她的嘴唇放到我的嘴唇上,讓她一口氣飲盡我心靈的烈酒!

我要讓你的手機信箱,滿滿都被我愛的訊息塞爆,就像你的心一樣!

也許 我只是一顆引不起你注意的流星 也許 我不曾出現在你的夢境 但 你卻是我一個難圓的夢,一顆明亮的星

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並且有足夠多的財富讓你買給我禮物。

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一個給你,那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還要繼續說:我愛你!

喜的笑容,喜的看著,我的愁像一般一下子就去了。

也許 我只是你生命中的霓虹—–無足輕重 也許 我在你心中只是一片楓葉—-漂泊不定 但 你卻是我一直追求的安定,我為你而失重 我寫的詩,覺得有用就好

我發誓要娶你做老婆!這輩子別想逃出我的魔掌!最好用烏龜作我們的花車,也好長相廝守!這個期限就是一萬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