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情話網 思戀情人的一些甜言蜜語

1、 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努力地去掙錢來養你;愛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2、 最浪漫是與你相牽,最暖心是有你相伴,最想見是你的笑臉,最難忘是你的容顏。沒有你的我就像迷失了航線,此生請讓我與你相伴永遠。

3、 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識,最渴望的是結果!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怕是無情,最後悔的是錯過,最想的是和你在一起。

4、 下雨了是因為雲哭了,花開了是因為風笑了,飄雪了是因為太陽睡了,月亮圓了是因為星星醉了,我笑了是因為你懂了,給你發信息了是因為我想你了。

5、 因為有風,柳條得以輕揚;因為有雨,禾苗得以滋長;因為有花,自然才顯芬芳;因為有你,生活才顯陽光。寶貝,你就是我的太陽!

6、 你就是我酒中的淚,每滴都叫我回味;你就是我茶中的花,每朵都讓我陶醉;你就是我歌中的音,每句都使我欣慰;你就是我書中的情,每讀一遍都不覺得乏味;你就是我親密的人,每一次的相聚都很珍貴!

7、 我願意把我的心給你,因為你就是我的唯一;我願意把我的情給你,我的喜怒哀樂都是為了你;我願意把我的生活給你,時刻在你的身旁陪伴你。親愛的,我願意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

8、 即便滿心孤寂滿淚憂鬱,我也會把半數的憂傷揉進甜蜜,把真愛植入我行囊中的記憶,從此不論我走到哪裡去,只要你一句深情地話語,我都將飛進你夢裡!

9、 情相投,意相合,和你一起樂呵呵;緣既到,份即來,何必讓愛再等待;手兒牽,心相連,我想愛你億萬年。讓我們盪起愛的雙槳,一起駛向幸福的彼岸!

10、 親愛的,你是我黑夜中的明燈,你是我迷途時的方向,你讓我不再害怕黑夜,你讓我勇敢的追逐你的腳步,你就是我的未來與希望!獻給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知心愛人。

11、 牽一段姻緣,左邊是我,右邊是你;說一聲愛你,真心是我,幸福是你;寫一條簡訊,情誼是我,快樂是你。親愛的,願你永遠健康、平安和開心!

12、 茫茫人海中認識了你,心存一份感激,感謝上天的恩賜,因為有你,便多了一份長長的牽挂和淡淡的思念,驀然回首驚覺-相識就是美麗!永遠愛你!

13、 幸福是圓點,甜蜜是半徑,畫出愛情的圓,愛戀總美滿;快樂是橫線,真誠是豎線,交叉愛情的點,攜手共白頭;執起愛情的筆,寫下我愛你,親愛的,我願給你一生一世的幸福,願你甜蜜快樂!

14、 有一種思念,從未向你提及;有一份牽挂,從未離開心底;你的身影,我每一天都在尋覓;你的消息,我每一刻都在惦記,你可知道,我一直都在想你。

15、 歲月長河中,有我有你,哪怕默默無聞;靜靜人生中,有我有你,哪怕悄無聲息。只把這份情誼,埋入心底,讓它沉澱幸福,永恆無期。時過境遷,只剩下想你!

16、 一輩子有多長我不知道,緣份有多少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條路有多遠也並不重要,就算陪你走不到天涯海角,我卻珍惜有你做我朋友的每一秒。

17、 最愛你的眼,藏著我的深情你的柔情;最愛你的唇,交知著我的熱情你的迷情;最愛你的人,給你我的今生你的一生!

18、 揮不去的是你難忘的溫柔,化不開的是你醉人的清眸,望不穿是你如詩的倩影,寫不完是那繾綣的情思,訴不儘是那浪漫的甜蜜。只想與你攜手到白頭!

19、 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場心傷;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聲嘆息;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我想我是幸福的!祝你新年快樂!我的手願放在你手裡,握手深情甜如蜜;我的心愿靠在你心裡。

20、 無論苦辣與酸甜,讓微笑相伴!無論咫尺與天涯,讓祝福溢滿!無論海枯與石爛,讓真愛永遠!親愛的,生生世世,愛你的心永不變!

21、 心之弦,與你共鳴;心之路,與你同行;心之語,傾訴你聽;心之詩,為你吟誦;心之思,為你心動。唯願與你攜手相擁,愛你此生幸福同行!

22、 也許我不太會討你歡心,但是我真的很用心。也許我不太懂得浪漫,但是我卻從不給你任何羈絆。也許我對你的愛表達得不夠好,但是我會用行動愛你到天荒地老。

23、 兩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緣,那是千萬年的修鍊換來的,牽著手,閉著眼睛都不會迷路。造一條小船,載滿甜蜜,帶你駛向幸福,風雨的日子,別怕,有我在,有你、有我、有愛、有幸福。。。

24、 風風雨雨二十年,你我攜手肩並肩,憂愁困難和挫折,戰勝現已成笑談。花前月下咱沒有,平平淡淡呈自然,海誓山盟不曾說,不離不棄永相伴!

25、 吃飯了嗎?平淡卻是一種牽挂;「孩子呢」,簡單卻是一種柔情;「就知道你沒起來」,短淺顯卻是一種浪漫;「十一點就到家了」,簡短卻是一種期盼。愛你,你是我一生的牽挂!

26、 你是清溪里的水,笑盈盈地流,流到我的心田成了酒,我的心頓時醉了。輕柔的和風,送來了我對愛情的呼喚,永遠愛你,你是我今生的伴侶!

27、 冬季,還原了我心靈的空白;雨季,淋漓我等待的悲哀;寒風,徹痛我相思的筋骨;只有你,將這一切又還原,還予我真心,原來是想你……

28、 寫過許多日記,記著我的心跡,傾吐著一腔情意,張張頁頁上都有你。我向你唱出情歌的第一句,願你同聲應和。讓我們奏出快樂生活的樂章!

29、 當你的灼熱的眼光射向我時,我的心將為你而顫動。 我的心靈,我的一切,我都願讓你拿去,只求給我留下一雙眼睛,讓我能看到你。永遠愛你!

30、 我的心因你而激動,我的愛因你而升華,我看見了在愛情的海洋里激起的漣漪,我聽到了人間最動人的聲音,愛你一生一世!

31、 有誰懂得頹廢的美,有誰堅持痴情的累,有誰真的踏雪尋梅,有誰品嘗戀愛的滋味,有誰願做受傷的玫瑰,有誰愛的無怨無悔,有誰能夠一生相陪,我給你的愛情,就是愛你,天天愛你。

32、 風兒吹亂了綠葉的思緒,深邃了夜空黑色的甜美;雨兒打濕了空氣的寧靜,遺忘了城市閃爍的紅燈;想念闖進了夢寐的甜蜜,訴說了情人濃情的蜜意;溫暖感動了閃爍的雙眸,點亮了愛人永恆的守候;輕輕挽起你的手,愛情不朽,激情久久。

33、 悲傷的時候,默默地念我的名字,告訴自己,有人和我一起分擔;開心的時候,默默地念我的名字,告訴自己,有人和我一起分享。親愛的,我永遠陪伴著你。

34、 夜似水,情意綿綿相思淚;思如月,清風微微送關切;情似海,微博常把幸福曬;愛如天,濛濛細雨話綿綿;簡訊到,打開簡訊會心笑;問候真,牽挂縷縷心連心;愛無價,情無邊,心中時時把你盼。

35、 相遇是萌發緣分的芽,相知是催生痴情的葉,相戀是綻放幸福的花,相愛是締結甜蜜的瓜,相思是描繪溫馨的畫。簡訊把濃濃的愛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