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216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感人一句話 結局早就想到 只是還想堅持 感人一句話 結局早就想到 只是還想堅持[/caption]

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

塵世間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我站在你面前,卻不知道我愛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初戀是美麗的。它的味道。甜的。酸的。苦的。澀的。但不論它的味道如何。永遠都是幸福的。你是否想起了你的初戀了呢?

當昨曰的夢已無法還原,當你再扶不起一絲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步點踩痛我離別的視線,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等你遺忘,等你不再回首從前一聲坦誠的祝福,等你在我點亮所有的燈籠、滿世界尋找又一個你時,你已化成一簾幽夢,輕輕地喚我!

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挂的人。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結局早就想到 只是還想堅持。

她感覺到了他對她的感覺一點點變淡、於是、她拚命地要、要得他想逃。

偶然認識他。偶然愛他。偶然幻想中擁有他。偶然失去他。偶然想恨他。偶然發現該恨他的不屬於自己。

前塵往事斷腸詩 儂為君痴君不知。

如果有如果,是否能回到曾經;如果有如果,我能不能再愛你一次;如果有如果,幸福是否依舊……但,一切的一切,只是如果。

是我太冷漠還是你太懦弱 不忍說破你的心到底屬於哪一個。

我不敢承諾你永遠、我只會愛你一天又一天。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 相似的背影就難過,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 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一個人用著情侶頭像想吸引你的注意,後來才發現原來你不在乎。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都希望你能看見,就算我偶爾會貪玩了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我。

有些事情還沒講完那就算了吧每個人都是一個國王,在自己的世界里縱橫跋扈,你不要聽我的,但你也 不要讓我聽你的。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裡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珍惜身邊所有的一切事物!生活不是電影,錯過了就是失去了、沒有了,不可能像電影里一樣有重新再來一次的機會,或許一次的錯過就會讓我們悔恨終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