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感唯美的簡短句子 未知數我始終算不出來

1、等你不是因為你能給我什麼而是因為我愛你。

2、惦念著明天的未知,未知數我始終算不出來。

3、獨自抱著記憶離開,就像當初獨自抱著記憶到來。

4、懷錶里那張陳舊的照片上,有一個說要在天堂和我見面的女人。我把她的笑容放在離時間最近的地方。我只想讓我的時光中有她的笑容,一直都有。

5、渾身埋沒進,跌跌撞撞地步入深秋的風塵里。

6、即便是流淚,失戀的句子 也是一種紀念。就算是流淚,也回不到童年。

7、寂寞只是一場華麗的虛張聲勢.

8、就算是醉生夢死,也是記憶的一種,因為你始終不能忘記什麼。

9、刻在記憶里的那個夏天,是我們一起在陽光下流下的淚水。

10、兩個心房,一個住著最重要的自己,另一個早就丟棄了。

11、流淚,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有一個值得你哭泣的人。

12、每天早晨,我想對著太陽大叫:我很想你、很想很想你。

13、那些痴情的人,只是還沒有找到合適的替代品而已。

14、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15、你好無情、你好冷漠,雖然我只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還記得那片葉子嗎,在她的葉脈上你留下過的縷縷溫熱。

16、你連嘆息都可以美得像是在微笑,這樣要我怎麼畫出悲傷的你。

17、朋友與我在這天空里,在這空間高歌歌唱熱愛的歌。

18、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9、容易傷害別人和自己的,總是對距離的邊緣模糊不清的人。

20、如果可以,下輩子請像我愛你一樣愛我。

21、如果有一天我們分離,請記得有個傻瓜愛過你,我把難過留給自己,不做情人我也心存感激。

22、世界上沒有任何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它存儲,它就乾涸;如果它生長,它就慢慢凋零。

23、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24、我的偏執,是你永遠讀不懂的劇本。

25、我感覺不到陽光有多麼溫暖,但它刺穿我雙眼。

26、我們就像太陽和月亮!我永遠都是以你為中心,生活也圍繞著你而轉!雖然我們深愛著對方,但是我們的愛卻永遠沒有相交的那一刻!愛你快樂並痛著!

27、我痛恨約束,卻比誰都怕獨處,期待日出,所以總是靜靜熬過夜幕。

28、我想要跟你去看海,去履行我們的那個承諾。

29、卸下了所有的偽裝,我只想好好愛一場。

30、陽光是夏天的標誌,是向日葵的家鄉,是幸福的歸宿。

31、因為你的一句輕浮的話,很可能悲傷另一個人一段時光。

32、用簡單的文字闡述誰也不懂的心情。

33、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相思,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34、有些事情,越是靠近越是平靜,有些人,越是抓緊越是遠離。

35、有些事情在劫難逃。

36、再難也要堅持;再好也要淡泊;再差也要自信;再多也要節省;再冷也要熱情。

37、只要你幸福,一切的一切都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