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女朋友的情話 因為有你的愛

愛上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想你是我最甜蜜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是我的驕傲,沒有你的我就像一隻迷失了航線的船。

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把那誓言輕輕戴在你的手指,從此以後倆個人要一生一世,仔仔細細看看你今夜美麗的樣子,將是我未來懷抱里唯一的名字。

寶貝寶貝我愛你,就象老鼠愛大米,你是天上的鳳凰飛啊飛,我是地上的烏鴉追啊追,我不打你不罵你,我用感情折磨你

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你知道我現在最想成為什麼嗎?我最想成為一隻大鳥,好大好大的鳥,一飛就飛到你的身邊。

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輕輕地,一片落葉飄進我的心裡,佔滿了我全部的心。慢慢地,我的心隨落葉飄去,我再也無法找回。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鐘,我會和你一同回憶走過的風雨,如果世界只剩三分鐘,我會吻你,如果世界只剩一分鐘,我會說60次我愛你

我心靈並不空虛,但我的心裡總有一個空的位置。沒有人可以使用,因為那是你的專用座椅。

也許是緣,但更多是怨,無所謂是緣是怨,今生相逢已讓我珍惜擁有。

夜空中墜落的銀星,是我追隨你的痕迹 空中滴落的雨滴,是我流下的淚滴藍天中飄忽的白雲,是我想你心情

夜涼似水,網深似海。相識相知,歡顏暢言。風雲突變,網事成灰。世情淺薄,歡情不再。此情永銘,此生不變!

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因你痴狂,為你心傷,想你發燒到內傷。

因為愛,愛的精靈讓我生出了翅膀,因此我想飛,想即刻飛往你的身邊,時時刻刻的在你身邊看著你、守護你。

因為愛你,所以愛你! 因為愛,所以愛,因為你,我才愛,就算太陽從西邊升起,我對你的愛也會永遠不變!

因為有了你才讓我感覺到世上的溫暖! 因為有了你,我每天都在微笑中睡醒

因為有你,生活變得精彩;因為有你,世界變得可愛;因為有你,才有我的未來

因為有你的愛,生活才變得更精彩,因為有你的愛生命才會更有意義。

魚說:你永遠看不見我的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的心裡

與你一起散步的感覺真好!擁抱你的感覺真好!親吻你的感覺真好!愛上你的感覺真好!和你在一起什麼都好!

與其在無望的單相思中熬受著長期的痛苦,不如採取一種乾脆爽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怎樣無盡的長夜,都不要忘記你身邊的我是不滅的火苗,點燃你心中每一個希望,一生一世為你起舞跳躍。

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