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ion id="attachment_20885" align="alignnone" width="720"]你說我們相見恨晚,我說是你不夠勇敢 你說我們相見恨晚,我說是你不夠勇敢[/caption]

1. 請別以為你有多難忘,笑是真的不是我逞強
2. 有時候,有多迷惘,走錯了路,還是執意孤行。
3. 愛情對於我來說、太奢侈。
4. 你說我們相見恨晚,我說是你不夠勇敢
5. 世界上最好找的東西,是借口。
6. 人生好似春夢一樣,不過是煙花中,做樂一場。
7. 如果再見的含義是 再也不見。 那麼我習慣說拜拜。
8. 當初驚艷,完完全全,只為世面見得少。
9. 強忍著思念不去擾你,只願我留在你心中。
10. 不 必 在 乎 一 些 不 該 屬 於 我 們 的 情 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