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ion id="attachment_20909" align="alignnone" width="720"]關於情感的句子 再也沒有一個人 關於情感的句子 再也沒有一個人[/caption]

1、再也沒有一個人,讓你看到她笑,會輕揚唇角,看到她皺眉,欲以身代。

2、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3、謝謝你 讓我曾經看過天堂的模樣。

4、希望你別迷路了,希望你交到好朋友,希望你別再被人欺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一個人,也能夠堅強。

5、無論我變得如何強大,你仍然會是我的弱點

6、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7、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所以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8、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9、我的心碎了,可是我沒有膠水。

10、為什麼要知道對方的秘密呢?世上最黑暗的地方,是一個人的心底。

11、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12、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13、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14、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15、留著一個號碼,不過是為了守候個人。

16、既然我們總是擦肩,那麼思念有什麼值得挂念,我會用懷念的姿態去回憶你的側臉,是懷念不是思念,伊始的夏天。

1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1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9、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0、後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後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比錯誤更大的錯誤,所以不要後悔。

21、紅雨瓢潑泛起了回憶怎麼潛,你美目如當年,流轉我心間,渡口邊最後一面灑下了句點,與你若只如初見,何需感傷離別。

22、黑夜裡,彷彿這繁華絢爛的城市後,極力的隱藏著什麼。

23、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4、多久的等待,換來了你向左,我向右。

25、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

26、當一個人沉醉在一個幻想之中,他就會把這幻想成模糊的情味,當作真實的酒。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27、當所有星星都換了方位 北極星依然會在原地 當所有人不了解你 不原諒你 甚至離開你 只要我守在原地 你就不會迷路。

28、當幻想和現實面對時,總是很痛苦的。要麼你被痛苦擊倒,要麼你把痛苦踩在腳下。

29、當愛情輕敲肩膀時,連平日對詩情畫意都不屑一顧的男人,都會變成詩人。

30、穿梭時間的畫面的鐘 從反方向開始移動 回到當初我們在一起的時空 停格內容快樂 所有回憶對著我進攻 我的憂傷被你拆封 誓言太沉重離別的淚被縱容 臉上洶湧失控。

31、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

32、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保持微笑。

33、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34、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天長日久,如果你是個多情的人,即使不愛對方,到時候也會產生感情,到最後你怎麼辦?

35、不要為了負責而去結婚。要知道,不愛對方卻和對方結婚是最不負責的。即使當時讓對方很傷心,但是總比讓他幾年甚至一輩子傷心強。

36、不要隨便和別人上床,否則將來遇到一個真愛但他潔身自好男人,你會後悔當年的所做所為。

37、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38、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39、愛上你,我就猶如貪戀上了不實的美。

40、愛情就是上輩子欠下的情債這輩子來還我上輩子一定俗不可耐,搞得我今生無債可還。

4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okokoko96899 的頭像
    kokokoko96899

    kokokoko96899的部落格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