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終究只是回憶

愛,畢竟僅僅回想。愛,沒那麼簡單忘掉。

誰,能讓我忘了你;誰,是對岸的風景。遇見了你,愛上了你,最終重歸於平靜。我用夢境織造咱們未了的情緣,我用日記留念咱們真誠的從前。

每逢溫順的風把頭髮吹起,我總是想起那時的你,想起午後微風中的你——絢爛的笑臉,飛揚的芳華。我好不簡單鼓起勇氣給你寫一封信,卻敵不過年月無情地洗禮。風沒有方向地吹來,富貴落盡,吹散了一地憂傷。花開花落,我看見我的孤寂在你的風景里逐漸消融。

自從脫離校園,咱們再無交集。關於你的音訊,全部都是從別人口中談起,空間里看不到你的動態,本來我的訪問已是約束。風,吹亂了我的髮絲,心,在半空中飛翔,你的一點一滴,都來自回想。咱們用太多的時刻互相凝睇,互相猜想,而夸姣卻在夢想的芳華里消逝,芳華能有多少時刻任由咱們等候、奢求與蒼茫?我能夠跋山涉水去見你,但我無法涉過你緘默寂靜的心湖,猜不透你是否和我一樣在原地等候,沉溺、遙想、遙望。

「絕大部分的人像開碰碰車一樣找自個過下半輩子,另一小部分的人則花費每一個深夜和凌晨來讓自個沉浸在假造的情形里,好讓自個愈加無法自拔。」網友的談論,讓我觸目驚心,也讓我生著抵抗的心理。

每逢溫順的風把頭髮吹起,總讓我想起你,我沉浸在回想和夢境里。誰會信任?我愛著我的另一半,一起還愛著那個從前痕迹在我心裡的你!人生若只如初見,開始的相遇,就是這世間最美的回想。

我僅僅收藏,收藏回想;我僅僅貪慕,貪慕著從前你給我的甜美。一起,我珍惜他,無法割捨他,我不會由於你而疏忽陪伴在我身邊的他。關於你的,都是回想,回想是場夢。美麗的夢境,如泡沫,在陽光下閃著光榮,在空氣里漂浮著,終會破滅,消逝不見。

每逢溫順的風把頭髮吹起,總讓我想起你,我思念從前的你,我思念逝去的芳華。假設義無反顧去見你,不能怎麼,僅僅如願。或許你,不在意,不行洒脫,也不行安然。但那又怎麼,我歡欣,我安然,我釋懷。只一次重逢,一次道別,一句保重。足兮!關於那個陳舊的傳說,我不會對你說一個字,只對你笑,對你笑。

不管你在哪裡,和誰在一起,不管你過得好不好,你不再是我心中的僅有。我把你擱在心海的最深處,漸漸回想,直到老去,直到我再也記不起你。時刻是公正的,它並不會由於誰忠誠而給誰特別的恩惠。往事如煙,就讓它散落在風裡,消逝在年月的長河裡。

偶然,想起你,或許心裡會飄過一絲涼意。但,那又有什麼,芳華總是人生最美的回想!我再也不會四處打探你的音訊,我再也不會點開群列表看你的頭像,我再也不肯因你失眠而淚流滿面。我刪除了你的灰色頭像,刪除了你的號碼。我再也不肯等候你的電話,你的簡訊。我再也不肯給你發節日賀卡,你不回復也跟我沒關係了。我再也不肯滿懷期望,我再也不肯痴痴等候!或許,從前的我,不經意間深深傷害了你,或許,你本就對我無意,或許……全部都無需解釋,全部都無從解釋。

就這樣吧,咱們都好好日子吧,如此便不負咱們來這世上走一遭呵!

人就這麼一輩子,那些未說的話,那些未了的情,就說給這迷人的清風好了,就寫在這字裡行間好了。人生,總有許多不能圓的夢,也會留下深深的惋惜……但日子裡不能沒有歡聲笑語,只要淺笑著走向日子,全部都會變得更夸姣!不要培養苦澀和憂慮,也不要把眉頭深鎖,這世間,哪有什麼是不能以淺笑面臨的。日子,能夠沒有絢爛,但是,卻不能失去普通。普通,是一種胸襟,一種人生的境界。

我的愛情如一朵皎白的茉莉花,開在初初相遇的夏天裡,在廣袤的原野上,在無窮的溫暖天空里。我曾在花壇里種下仙人球,種下期望和愛戀,收穫的卻只有回想。你陽光般絢爛的笑臉,感染了一個女子寂靜的心,不過昨天之事。而天上漂浮的白雲,也不過,只留下了,幾朵白影。曾讓我那樣流淚的愛情,在回憶時,也不過,恍如一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