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人整人簡訊

1、昨天看到你在玩滑板,帥呆了。滑行、旋轉、起跳一氣呵成,突然,你摔倒了,路人來扶你,你大喝:我是阿斗,不用人扶!

2、最近總是想你,我知道這樣不好。但不把心裡話告訴你,我會後悔一輩子!不管你的決定是什麼,我都不會勉強你:如果你真的困難,欠我的兩毛錢就別還了!

3、忠言逆耳! 1、如果你是男的,請不要養狗 2、如果養狗,千萬別養能跳上床的狗。 3、如果養的狗能跳上床,你千萬不要裸睡。 4、如果你真的喜歡裸睡,千萬不要用香腸養狗。 5、前車之鑒啊~~~

4、這樣的姑娘可愛,天真,淳樸,節儉,珍惜生活,對自己負責,是非常好的妹子,雖然會因為貪吃發胖而找不到男朋友。

5、這條簡訊請你不要看,我知道不看你會很好奇,但是看了你會後悔,而且很生氣,唉,我已經提醒你了呀,還看,告訴你吧,這條簡訊是發給傻子的。

6、糟了,想你想得都快完了,半夜眼睛都變藍了,買東西都忘交錢了,豬肉粉條都不饞了,1+1=3都覺得很難了,趙本山都看成孫楠了,哭得人民幣都看成美元了!

7、月月友女口果人爾可以言賣日月白這一句言舌京尤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斗又鳥目艮!女口果人爾看不日月白言兌日月人爾白勺IQ貝戎人氐!!

8、又想起那段純真歲月,記得有次我悠閑地躺在草地上,看著藍藍的天上白雲飄。你溫柔地陪在我身邊,深情地看著我,偶爾在我耳邊低語,說:咩—–

9、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我上輩子這到底是造了什麼孽呀?

10、一食客有意刁難店家,點了個鴨蛋炒雞蛋。只聽見小二沖著廚房大聲吆喝道:”挨門邊面北坐正看手機簡訊息的客官,混蛋一個?”

11、一款姐到迪廳找鴨子,經理問她,要哪一種,她回答:帥一點,而且一夜能來五次,沒一次能堅挺兩個小時。於是經理喊到:兄弟,別看手機了,接客!

12、心兒美了,下雪了;心兒動了,起風了;心兒暖了,日出了;心兒激動了,下水了。什麼水?口水。我說看手機別那麼痴迷啊,快把口水揩乾,小心燒壞手機!

13、小學五六年級時,一天晚上在表弟家看電視。 看 CCTV-6。到床戲時,姑姑拿著遙控器就要換頻道,說:小孩子不能看這個。 弟弟一把搶過遙控器,喊:放心吧,中央
台不會脫的。搞笑整人簡訊

14、我最近可慘了,去奧巴馬家擦玻璃,去普京家洗碗,好不容易掙到一毛錢,沒捨得吃穿,就為發條簡訊告訴你:近來天冷,多穿衣服!

15、我喜歡抽煙,你喜歡抽風;我喜歡花錢,你喜歡賺錢;我喜歡看笑話,你喜歡鬧笑話;別管咱倆啥關係,簡訊就發給有緣的。

16、我實在是受不了我朋友了,每次跟他吃完飯付賬的時候,他不是說沒帶錢包就是沒零錢什麼的,搞到每次我們都因為吃霸王餐而被店家打。

17、我認識的你是最美麗滴,胖乎乎的身材是很可愛滴,愛吃肉的習慣是大家都知道滴,節儉的個性是值得表揚滴。但是每次把碗里的飯都舔乾淨是沒有必要滴。

18、我個人認為沒有比這句話更糗更不要臉的了「調查稱民眾對政府信任度中國以88%排名全球第一」

19、吻你一次妙不可言。吻你兩次有如神仙。吻你三次體溫上長。吻你四次我要上天。最後一吻天混地暗。親愛的。我真的離不開你–二鍋頭;好酒!

20、萬里無雲的天空,溪水嘩啦啦流;路邊小草迎風擺,花兒更嬌美;傾聽自然的聲音,心情是如此美妙。可是一切卻被你瞬間破壞掉。下次放屁拜託選好時間!

21、外邊的天空很美麗,外邊的世界很神奇,外邊的人生美妙無比,真的不懂為何你仍舊坐在井底久久不肯離去,可惜可惜真可惜。

22、聽說你被判了10年,我很驚訝你不就是在游泳時放了一個屁,漂上來許多的魚,外加20個潛水員和8艘潛艇嗎?可專家非說你釋放化學武器,真狠呀!

23、特意為你挖了一個礦,裡面有:金榜提名,心心相銀,銅心永在,鋁戰鋁勝,鉀庭幸福,煤有煩惱,鎢憂鎢慮,鉛途無量!

24、手機響一聲,是我想跟你聊天;響兩聲,是我想約你見面;響三聲,是我想請你吃飯;響四聲,是我想費你點錢;響五聲,是我在幫你放電,哈哈,關機了吧。

25、世界紀錄吉斯尼,今天評選厚臉皮,小豬不到一厘米,河馬不過五厘米。最後冠軍竟是你–厚顏五尺。恭喜恭喜!

26、生活美好多幸福,朋友很多不孤獨,勇敢向前不服輸,幽默簡訊發給豬,豬接簡訊就笑了,效果我也知道了,回信我就不要了,就當給豬喂料了。

27、生活的空間,須借清理挪減而留出;心靈的空間,則經思考開悟而擴展。打橋牌時,我們手中所握有的這副牌不論好壞,都要把它打到淋漓盡致;人生亦然。

28、山的那邊,有一個古老的傳說,過去以至現在都成為了經典。想知道這個傳說是什麼嗎?聽好了:山裡有座廟,廟裡有個老道,現在正在看簡訊傻笑!

29、如果哪一天你突然想起我,請拿起手機撥通我的號碼,哪怕我再忙再沒空,只要你一句「我請你吃飯」,我都會風雨無阻的出現在你的面前——這是我對朋友一生一世的承
諾!!!

30、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我可以做別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我可以發簡訊罵你,而你卻不知道我是誰,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