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想你的時候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站在夜色里,感覺月光融融,鋪天蓋地,如月一樣的愛就會像月光一樣瀰漫開來。自從有了相知的你,我寂寞的心不會再流浪。柔柔的愛意滋潤著我的心田,快樂著我的心情,在每個星光燦爛的夜晚,我會來到你心靈的窗下,讓星光把我對你的思念柔進你的夢裡,讓你的夢境繽紛著燦爛的色彩,讓我的情感在你的心田開出最美的玫瑰。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在如水的月光下,讓思緒循著有你的方向翩躚而舞。回想與你的相識與相知都是思念的開始,這時思念就會像這人間二月芳菲天里一寸一寸瘋長的野草,枝枝蔓蔓,一直蔓延到你的身旁。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細數著你給我的點點滴滴,讓那些瑣瑣碎碎的思緒纏綿成一簾幽夢,裝點著我的每一個白晝與黑夜。邂逅,是緣份的神奇;相知,是因果的輪迴。思念的心湖裡,滿滿的都是你我曾經的點點滴滴,如今化做月光下婆娑的樹影,重重疊疊寫滿了相思。今生只要有你陪伴,什麼我都可以捨棄,唯留一顆想念你的心,一份真摯的情直到永遠。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的心中便盈滿對生活的感激。我以最浪漫的情懷來感恩我們的相遇,用最豐富的詩情來書寫我們的相知。或許我只是你感情之海中一顆渺小的水珠,或許我閃爍著的晶瑩轉身即逝,可我無悔!因為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有我。茫茫人海,該是怎樣的緣份讓我們走到一起?難道真是我前世五百次回眸修得的緣么?凝眸的瞬間,愛意如波濤般涌動,親愛:有你真好。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臨屏獨坐,用我的纖纖玉指敲擊對你的眷戀,用我痴痴的情懷為你綻放一朵盛開的蓮,用脈脈含情的文字串聯成一隻精美的信鴿,帶上我的思念,捎上我的祝願,以光的速度飛到你身邊,附在在你的耳畔溫柔地細語輕言:我願陪你到四處流浪,無論天涯海角,我不言悔!我願踩著輕快的節拍,陪你漫步在用鵝蛋石鋪就的小道,或相依相偎,白天看雲捲雲舒,夜晚看繁星點點。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會一遍編地輕聲呼喚你的名字,隔著時空讓你聽到我對你深情。月光如水,那灑了一地的都是我的思念淚水;繁星閃爍,每一顆都是我對你的祝福。多想就在此時,在此刻與你攜手漫步在月光下,為我們添一段回憶給未來,讓我們在最深的紅塵里重逢!一起品味情侶的浪漫,品嘗想念的味道,唯美著思慕的苦澀,體味著一個人的婉約,兩個人的纏綿。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襲一身用月華做的倪裳,與你相會在夢中的銀河,輕吟著為你寫下的詩篇。悄悄地告訴你:什麼都不會成為你我心的距離!我放飛思念,讓春風吹進心靈的每個角落,讓你的影子在我的心裡隨風而長。夜已深,情更濃。除了想你,還是想你!

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多想你輕輕的擁我入懷!別出聲,此時無聲勝有聲,我只想感受你臂彎的力量,聆聽你為我而加速的心跳;我多想敞開心扉攬你入懷!讓你聆聽我纏綿的心語,讓你感受我對你深深的愛意,伸出芊細的手,輕輕地拂去你的疲憊,撫慰你的心靈。(文/雪蝶飛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