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

1. 我經常損你,是因為我相信我們的關係。

2. 命運撕扯著歲月的年輪,佯裝不可一世的成熟。

3. 當金錢站出來說話時,所有「真理」都沉默了。

4. 杜拉斯說過。「當一個人開始懷念的時候那麼他已經老了。」

5. 人生就是一場戲,我們都是奧斯卡影帝。

6. 不會有人站在我身後背叛全世界。

7. 生活可以五顏六色,但不可以亂七八糟。

8. 其實,我知道,世界很大,也很小。 大到一轉身就看不見,小到一轉身就能遇見。

9. 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10. 聽說男人偷情時的智商,僅次於愛因斯坦。

11. 旅行時看過的風景和年輕時有過的夢想,是別人搶不走,自己也忘不掉的

12. 親昵而默契的靜默其實是世界上最讓人愉悅的東西。

13. 潑出去的水,我連盆都不要。

14. 早上起床我以為我一夜之間長高了,結果才發現是我 被子蓋橫了

15. 今天,哥去撈了QQ漂流瓶,撈了一個,結果一看崩潰 了!「再來一瓶」。

16. 我畫了一個棺材,裡面躺著你和她。我多麼的善良, 讓你們死也在一起。

17. 像你這樣的女孩就不能嫁人,就算嫁了 也是嫁禍於人

18. 學校啊你雖然得到了我的肉體 可是你卻得不到我的心><。

19. 三個蘋果改變了世界:一個**了夏娃,一個砸醒了 牛頓,一個被喬布斯咬了一口。

20. 在十幾年前的一個9月1號,我手舞足蹈眉開眼笑的 背上小書包,屁顛屁顛~的走進學校,從此踏上了一條 不歸路。

21. 雷鋒少了,雷人多了,為人民服務的少了,為人民幣服務的多了,挽著奶奶過馬路的少了,挽著二奶過馬路多了。

22. 流氓不分男女,無恥沒有底線

23. 這世上,只有騙子才是真的

24. __奈何橋上的情人,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 _

25. 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26. 嫉妒的別放棄,羨慕的請繼續

27. 再煩,就把你綁到草船上借箭去

28. 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29. 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

30. 美,可以沒有觀眾,沒有聽眾,但不能沒有自信。

31.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32. 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33. 暗戀是一種禮貌,自戀是一種驕傲,明戀是一種格調,不戀是種味道。

34. 減肥真的沒有那麼容易 每一塊肉都有它的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