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女朋友說的情話 愛你讓我勇敢

1、愛你讓我勇敢,什麼事都不難;想你想得坦然,不再心煩意亂。你若聽到遠方的呼喚,那是我的心已飛越萬水千山。

2、愛情不是存在於我住的地方,而是存在於我愛的地方。愛情是用全世界所有的名言都無法解釋的未知世界。男人可以了解宇宙卻不能了解女人,因為男人缺乏那種腦細胞。

3、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不同的人群,變化的空間,變化的容顏,變化的語言,不變的是我對你的思念之情!

4、不知道前世敲破了多少木魚,才換來今生的與你相遇!說句真心話,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你是我今生最深的牽挂!

5、吃飯想你,噎住了;坐車想你,過站了;睡覺想你,落枕了;白天想你,下雨了;晚上想你,停電了;你就是我生活的小惡魔,是我今生欲罷不能的幸福漩渦。我要一直牽著你的手,看你變成老婆婆。

6、當你說自己累的很,不想做飯時,把你抱上床蓋上被子,然後親自給你做我最拿手的速食麵 !

7、讀它你欠我一個擁抱;刪除它欠我一個吻;儲存它欠我一個約會;如回復你欠我全部;如不回你就是我的。選擇!

8、對你的思念就像春天百花園裡的花朵,對你的愛就像一件漂亮的衣服,少一點都不完美,讓我的思念陪你度過,讓我的愛伴你一輩子。

9、好想牽著你的手,幸福道路一起走;好想摟著你的腰,從此快樂又逍遙;好想親親你的臉,我們相伴到永遠!

10、好想依偎在你懷裡,感覺你的溫暖;好想有你寬厚的肩膀,感覺你的關懷;好想有你溫柔的話語,感覺你的柔情;好想有你輕輕的吻,感覺你的蜜意;好想有你最深情的擁抱,感覺你對我的愛!

11、連就連,你我相約定百年。誰若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12、忙嗎?沒事,只想用不打擾你的方式告訴你,我在想你,希望你收到我的簡訊時,你的嘴角是微笑的,讓你身邊的朋友知道你是幸福的。

13、沒有我為你掌燈,你在回家的路上,會覺得難過嗎?沒有黑暗中的那盞光芒,我擔心你像個小孩子一樣怕黑怕迷路.如果有來生,我願意一直為你掌燈,等待你回家!

14、沒有足夠的語言能表達我對你的愛,沒有足夠的方式能表示我對你的關懷,沒有足夠的春宵能與你共度,明媚的早晨,溫馨的夜晚,都有我對你無限的思念。

15、你的臉很好看,笑起來更燦爛,像桃花般鮮艷,像柳絲拂過湖面,像春天的陽光,溫暖我的心田!我的愛無限,我的情無限,我的生命里刻滿對你的眷戀!

16、你的手真的好似溫柔,觸摸著不忍在放手,真希望就這樣一直伴隨著你,永遠的下去,永遠的不分離,無論風雨多大,我都會在你身,把我一生的愛都給你!

17、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對你我有著說不完的情話,而情話的目的是讓你笑哈哈,樂開花,甜蜜幸福頂呱呱!嘿,看,情話來啦:親愛的,回復我再說哈!

18、你知不知道有一種鳥沒有腳的?他的一生只能在天上飛來飛去,飛累了就在風裡睡覺,一輩子只能落地一次,那就是他死的時候。

19、平凡的你給了我一份平凡的愛情,看在眼裡,捧在手心,記在腦中,留在心頭。只因你讓我懂得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真的謝謝你。

20、去看你父母的次數盡量比看我父母的時間多。

21、如果愛你註定流淚,那麼開春必定發出愛的芽蕊;也許愛你註定雷轟,那麼過後必定綻放彩虹;假設愛你註定受難,那麼真經里必定蘊藏愛的道禪。

22、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23、如果你同意就把我們的第一次錄下來當作紀念。

24、天和地是相望的,水和魚是相擁的,沙和石是相容的,海和浪是相伴的,我和你是相愛的,只想告訴你,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愛你,不止現在。

25、我對你的愛,加個時間,是永遠。我對你的思念,加個地點,是無處不在。我對你的愛,問我有多深,要加個形容詞的話,就是奔涌的大海。

26、我們能發展到今天真是幾經波折,可能還有更多的考驗等待著我們,但我只知道一件事,我愛你,我只想和你永遠在一起!

27、我願意一生守在你的身邊,冬天做你的棉被,夏天做你的電風扇。

28、我只有一個女人,還跟我離婚了,我的一生才是悲劇的。No money,no women才是悲劇。

29、一分鐘就能讓一個人心碎,一小時就能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就能愛上一個人,要用一生的時間才能去忘掉一個人。

30、這世界上也許有很多人比你更適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愛我。不管怎樣,我要和你過完這輩子,下輩子,下下輩子。我要你要我!

31、真正的情侶就是:當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一小時是一秒鐘;而當他們分開的時候,一秒鐘是一小時,這正是我和你在一起的感覺,愛你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