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愛人最感動的話 長相知

原諒我無法給你永恆,為此我將用此生作為給你的一點點補償。

原以為,時間可以沖淡對你的愛,可我錯了,距離、時間讓我真的很想你!

願和平喜悅的訊息傳到您那方

願你享有期望中的全部喜悅 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 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 願你聖誕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讓我的祝福像雪花飄送,讓我的問候像綿綿春雨,片片花香,默默祝福,句句心語,聲聲關懷,連綴著滿心愉快,直到永遠永遠……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

在野草青青的季節,滿山遍野的瘋跑,去尋覓星星的落腳點,渴望拾起你眸中–最晶亮的那一顆。

在雨里望著你,在風裡惦著你,在夜裡想著你,夢裡念著你,在心裡愛著你,在眼裡埋怨著你,無法把一切忘記。

在這充滿溫馨的季節里,給你我真摯的祝福及深深的思念。

摘盡世間的玫瑰,用遍天下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的愛,只好兩手空空,兩眼痴痴,獻上兩滴人類有史以來最痴情的淚!

長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長相知。

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同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

這一生一世,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我願意有你在我身邊;你問我害怕什麼,我說不出話,只能更緊地把你擁和懷中。

真正的愛必須孕育著苦難,只有在苦難中才能挖掘回莫大的喜悅。

真正的愛情是專一的,愛情的領域是非常狹小的,它狹小到只能容下兩個人的生存。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邊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縱使海水乾涸流盡,太陽將岩石燒作灰塵,親愛的,我永遠愛你,只要我一息尚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