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表達愛情的句子 從此把你珍藏在心裡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喜歡你不是一時興起,而是情感在歲月里的沉積,遇見你是個奇迹,從此把你珍藏在心裡。

想你,是一種美麗的憂傷的甜蜜的惆悵,心裏面,卻是一種用任何語言也無法表達的溫馨。

心要讓你聽見,愛要讓你看見,不怕承認對你有多眷戀;想你的時候,盼你能收到我的真情留言!

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再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是深愛,有沒有一種愛情可以多一點理解、關心跟疼愛,而少一點等待跟猜疑,兩個人在一起不只是為了打發寂寞…

喜歡安靜和你並肩地走著,有種拋開塵庸從容不迫。

希望世界因你而美麗!

我知道你最喜歡這首歌,我也知道你的心思,我想你。

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的一顰一簇,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愈是深情就愈是無語。不是難以啟齒,只是盤纏繞結的千般情絲,不知從何說起。

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你的言語,我愛聽,卻不懂得,我的沉默,你願見,卻不明白。

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天空下著細雨,那就是我思念你的淚滴。時鐘不停的腳步,那就是我對你不停的祝福。

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迹,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善待愛你的那個人,那個不希望你困擾,所以強顏歡笑、騙你說釋懷了的人;那個默默關注你,從不曾離開的人。如果你還彷徨著。

如果要我說個謊言,我會說:我不愛你。如果要我許個心愿,我想說:讓你開心。如果要我一句諾言;一生愛你

我用鉛筆素描這幅愛情 殘留著黑白又短暫的記憶/。難道對於你,我只能慢慢的等待嗎?如果要等,那我願意的等…

有一種心跳,叫怦然心動;有一種喜悅,叫心花怒放;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喧;有一種感覺,叫心有靈犀;有一種共鳴,叫心心相印;有一種思念,叫朝思暮想;有一種凝望,叫一往情深;有一種美好,叫相知相守;有一種愛情,叫白頭偕老;有一種幸福,叫有你相伴。

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如果你還抑制不住的想著他,如果你還在意他,不妨給他一個可能,也給自己一個可能

你是我今生的最愛,除了你我不會再愛另人!喜歡你的笑,喜歡你的哭,喜歡你的一切一切!你是我生命的唯一!

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洽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很多年以後,我抬頭望著天空,飛鳥飛過的痕迹已經找不到,等待了許久終究沒有等到你的承諾,雖然很難過,但我依然是你的路人甲乙丙丁,現在是,以後也是。

窗外雪花紛飛,向你敞開心扉,試問如此愛你,世上捨我其誰!

不管你怎麼了,我愛的還是你,就算你忘了我,我還是不會恨你,只希望能在轉角處,靜靜等待你的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