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最感人話 有時候,為了愛我悄悄躲開

愛到離別方顯珍貴!

愛之火,在我倆的心中燃起,從此我倆將被熔在一塊。

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

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麼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換來我記憶里已慢慢的消融的童話。

脈脈之情如一溪春水。快刀難斬斷。無論我怎樣的努力,始終無法將那個嘴角含笑的倩影從我心中趕出去。

饅頭和麵條打架結果饅頭被打哭了就回家把花捲包子叫來去找麵條結果是速食麵開門饅頭說小樣把頭燙了就不認識你了照打。

男女的區別;女人胖是豐滿,瘦是苗條,高是修長,矮是秀氣。男人胖是肥豬,瘦是排骨,高是竹竿,矮是冬瓜!

你長的很有創意,你活著是一種勇氣;丑不是你的本意,只是上帝發了脾氣.你要好好活下去,只有你能襯托世界的美麗!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一句分手,卻讓我忍著眼淚看你朦朧的背影……好想最後一次抱你,好想再對你說最後一次「我愛你」!

世界是男孩與女孩的浪漫的空間,讓我們維護好這個美麗的天堂吧!

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誰說現在是冬天呢?當你在我身旁時,我感到百花齊放,鳥唱蟬鳴。

雖是有緣無份,但願在以後的日子裡,我能在你的記憶中增加一份美好的回憶,能通過此生的努力,修滿來世的情份。

我知道,你愛我如上帝愛著羔羊,慈母愛著嬰兒,你這種仁慈而善良的情感,簡真使我受著萬種溫馨,萬種沉醉。

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有時候,為了愛我悄悄躲開;這是自作聰明吧,躲開了身影,卻躲不開那默默情懷!

早知道和你註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