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典愛情一句話 人總是迷失在這迷思里

1、愛我的 我傷他 我愛的 傷我 人總是迷失在這迷思里

2、悲傷逆流成河、我為誰而不顧一切。

3、冰抗得住冬日的嚴寒,卻敗於春天的溫暖。

4、當愛已成往事,又一個愛來,但又成了往事。再一個愛來,最後還成了往事。人生就像是在往事中攀登,最後才能成事!

5、伐竹的人想聽悠揚的笛聲,卻傷了竹子的心。

6、回憶也是一本無價的書、一種買不到的幸福。

7、寂寞,正和著這月色,向我襲來,我和我的孤獨無處可逃。

8、今世我為你沉淪、幾度輪迴後、我們再相愛好嗎?

9、儘管世事有多麼善變,不管相隔多麼遙遠,關懷總是用不間斷!

10、就在我思索那根羽毛是否會為我停留時,它以翩然而去。

11、咀嚼著過往飄渺的夢想,唯有你是清晰的。

12、那悲傷留在心裡,不論怎樣填補,都會留下痛的痕迹。

13、那些以前說著永遠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4、你把我寫在過去,我把你寫滿一生。

15、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16、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7、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18、什麼是愛,做了才叫愛。

19、是誰把愛抽成綿長的絲線,將世間人當成自己的蛹?

20、宿命的安排,曾讓我們很幸福,到幸福過後,卻是永恆的黑暗。

21、天使就是整個世界離你而去的時候,靜靜向你走來的人。

22、我不會掙扎,掙扎在你的在乎里,你不在,我該如何放開依賴。

23、我們是彼此的賬本,那上面只記載著善良。

24、我們曾經很幸福,心中每個角落都是關於你的回憶,它將折磨我,直到死去。

25、我們之間隔的好遠好遠,身為平凡的小星星的我,無論再怎麼努力,再怎麼向前伸手,還夠不到你!

26、我燒毀了世界,在廢墟中等你回來。

27、我想送你一份果品,你卻送了我一片森林。

28、羞愧的那一瞬間,我低頭看見了夜晚背叛了的星光。

29、一生中一件傷心的事,是當你遇到一個對你充滿意義的人,但你卻在最後才發現。

30、終於摘到了星星,天亮了,我卻不知該把它放在那裡。

31、轉身後的眼淚、不應該只是結束、因為我們還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okokoko968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